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洛杉矶圣徒三提书RSG展览报导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读完了三提书(提摩太前书、提摩太后书、提多书),现正进入希伯来书的追求。弟兄们感觉需要将三提书里的丰富再分享、进入一次,于是五月十日主日聚会结束,来自UCLA,USC,CSUN三个校园的学者学人及服事者50多位圣徒,聚集在洛杉矶召会二会所,爱筵相调,展览三提书的RSG。

分享非常丰富,短短40分钟的时间里,近15位弟兄姊妹站起来分享读经心得、见证RSG的蒙恩点。一位弟兄分享到,在新约保罗的14封书信里,11封写给召会的,惟有这三提书是写给他的真孩子提摩太和提多。保罗在这三封书信里,不仅 谆谆嘱咐两位年轻人要持守真理、持守健康的教训以对抗召会的败落,同时又以柔细的心肠在爱里关怀他的孩子们。这很摸着我们的心。一位姊妹也交通到,提摩太与提多是保罗的属灵孩子,是年轻人,但保罗却嘱咐他们“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为人、爱、信、纯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提前四12)年轻人是可以成为信徒的榜样的,所以不要看自己的年龄,只要我们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并在召会中殷勤地服事弟兄姊妹。

在展览上,也有不少圣徒作蒙恩见证。一位弟兄见证说,将RSG带到家里是大蒙福的。他每天晚上定时与9岁的儿子读圣经,已养成了很好的习惯。每天到点,儿子都会主动提醒读经,并读得津津有味,弟兄自己也从中得到很大的安慰。他们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将整本圣经读完一遍!特别是几位新人学生的见证,很让我们得激励:一位来自USC的学生,去年十一月份因RSG追求受浸,并进入正常的召会生活,每天早晨7:00am有晨兴;每周四与圣徒一同在USC校园里传福音;每主日及周一、周五的RSG追求,更是积极参加。他见证说,圣经实在是一本生命的书,越读越爱读,因那里面赐给我们得救的智慧,帮助我们生命长大,并使我们天天联于基督。另一位来自UCLA的姊妹也很享受在圣徒家的RSG追求,借着读经,属灵的胃口被扩大,天天满了喜乐,还要继续追求,得着更多的生命与亮光。

在RSG展览的同时,弟兄们再一次释放今年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鼓励更多的圣徒,特别是学者学人能奉献出时间来参加训练,以得复兴、被成全,够得上神今日的行动,作耶稣复活的见证人。

3个校园的弟兄姊妹都非常享受这样的分享及相调,盼望在国殇节特会后再有机会集中相调。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