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陪读得人的见证

2010年九月时,几位弟兄到SDSU校园接触中国学生并邀请他们参加福音座谈,遇见几位从中国来的交换生。Qian和Yue欣然接受邀请并带他们的朋友同来。那次一共来了六位。在那次聚会中,弟兄们鼓励圣徒立刻开始和新人朋友们一同读约翰福音。于是,两个家开始配搭照顾这些SDSU的学生,每周二晚邀请他们吃晚饭,并读圣经。



如此好几个月,我们持续周周和他们读经。我们感觉他们就像一串葡萄,彼此连结在一起。他们很享受在一起的时间,也互相鼓励来参加读经聚会,并且邀请他们的朋友。在2010年12月的生命之旅中,Yun满怀喜乐的受了浸。她见证她原本不打算那一天受浸,然而主在聚会中深深感动了她,她便带着喜乐的眼泪受了浸。

受浸后不久,她便返回中国。她的受浸给其它在同组里读经的学生立了一个好榜样。虽然其它几位当时还没有预备好,但对Yun的受浸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持续享受读经和聚会。另一个小排的圣徒也开始邀请他们参加周六晚上的聚会。我们也迫切地为他们祷告,盼望他们都能在回国之前受浸得救。

又经过几个月的陪读,继续撒种和浇灌。今年四月份Qian完全预备好了。在一次聚会中几位圣徒鼓励他受浸,他当下就毫不犹豫的说“好”。几周之后,Xie也在一次福音聚会中受浸得救,他受浸之后,兴奋地拥抱在场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隔一周,Yue也表示愿意受浸,并带着衣服来聚会。会后,在弟兄姊妹的祷告和祝福中受了浸。她自己也很强的向主祷告,求主使用她,把福音传给许多世界上的人。当时Xi 和Ye觉得还不是时候, Xi 甚至说她每当想到受浸这件事就没有平安。我们继续为他们祷告,主也同时作奇妙的工。

次周,Xi 和Ye都带着衣服来聚会,她们都决定受浸了!在受浸时,他们的祷告又真诚又令人感动,她们真是被主点活了!荣耀归神!阿利路亚!愿主继续牧养她们,回到国内能和当地圣徒联络,过召会生活,成为常存的果子。

从我们照顾这班学生的经历中,主让我们学习三件事:第一、与福音朋友建立陪读的关系,叫他们借着主话的喂养、真理之光的照耀、以及我们人性里的顾惜,不光个个是平安之子,更是成为常存的果子。第二、借着把新人“串”在一起, 如同葡萄串一样,枝子彼此联结,互相鼓励。第三、要在身体的原则里照顾新人,在身体里重担变轻省,供应更丰富。(San Diego)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