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者的异象、生活与操练”——南加州哈岗华语学生周末成全训练报导

五月十四日晚,南加州哈岗召会会所迎来了“华语学生周末成全训练”,本次的总题为:“得胜者的异象、生活与操练”。此次为时两天三夜的周末成全训练实在是满了主的同在和祝福,与会的圣徒再次经历了神经纶之灵的浇灌。



训练前,学者福音的服事圣徒们就坚定持续地为这次训练祷告、交通,一面是会前的预备,另一面是祷告主释放学生圣徒前来参加。弟兄们这次的负担和目标是明确而实际可行的,主要的是想通过这样的训练,让马上放暑假的在学圣徒能够接受一个短期的强化训练,使他们能够看到得胜者的异象,并通过训练能够知道如何去操练照着异象生活行动。目标是让学生们实际地把要来的三个月暑假时间圣别出来,操练过得胜者的生活。照着这样的负担和目标,弟兄们同心合意、配搭在一起,共同预备了两个系列的信息纲要,第一系列是得胜者的异象系列,共四篇,包括得胜者的异象、特点、榜样和操练。第二系列是生活操练系列,共八篇信息,讲到得胜者应该有的八个方面操练:早睡早起,呼求主名胜过罪,唱诗赞美,召会生活,团体神人生活,属灵同伴,传扬福音和宝爱主话。并照着同样的负担,预备了实际可行的奉献心愿单。

这次操练共有48位圣徒报名参加(不包括学者福音服事者和壮年班学员),其中包括学生圣徒30位,主要来自USC,CSU-LA,PCC,ELAC,CSU-San Bernardino,University of Arizona等大学,还有年轻在职圣徒8位。

周五下午,学者福音服事者和五位壮年班学员就早早地来到哈岗召会会所,与当地召会的圣徒一同预备场地、床铺、饭食等。到了晚饭的时间,校园的服事弟兄们陆续地带着学生们来到会所,大家一同用饭、交通。晚上八点,我们开始一同唱诗歌“为神永远的经纶”。气氛开始热起来,紧接着就直入主题,弟兄们来到生活操练的关键的点上,交通到得胜者要早睡早起。弟兄们风趣又实际的交通,打动着圣徒们,以致有些没有打算住宿的圣徒们最后也都被吸引住下,操练一同早睡早起、过团体神人生活。而后我们有简短的彼此介绍,互相认识,分组,安排住宿,祷告。住宿的安排上服事者也用心良苦,每个房间都安排有至少一位生命较老练的陪着并帮助另外几位学生圣徒操练。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洗漱、个人晨兴后,七点开始一同呼求主名、祷告、唱诗,接着两位弟兄交通我们该有呼求主名、胜过罪的生活,他们结合自己和圣徒的见证,对呼求主名、认罪、赦免弟兄有透彻的交通。交通完后,弟兄们鼓励大家马上操练,给大家时间操练跪下祷告、认罪、与主交通。

九点开始聚会,余弟兄交通了摩西的榜样,摩西看见异象并跟随他所看见的,鼓励弟兄姊妹们也能跟随所看见异象和启示。之后两位弟兄配搭交通得胜者的异象,因着负担,一交通就是近两小时,圣灵在其中自由地运行。稍微休息后,紧接着交通得胜者的特点,直到快一点。虽已超过所定的时间,圣徒们也不觉疲累,透亮的话在光照着每一位,个个都被挑旺起来了。

午饭后,我们分组做游戏,各组圣徒配搭在一起猜圣经人物、投篮、红绿灯、四活物、背经节等。游戏结束后,边休息边总结、检讨、颁奖,而后贵学弟兄讲了一些近代得胜者的见证,特别是David Brainerd 的见证,激励圣徒们。之后分组交通,圣徒们踊跃分享。许多圣徒都觉得这训练太好了,不仅有异象,更是带进实际的实行。分组休息后,继续交通到得胜者的榜样,并且照着圣灵的流,开始打奉献的负担,分发奉献心愿单。

晚上再聚在一起时,从南亚各国访问回来的弟兄给我们带来了珍贵的录像,年轻的圣徒们有机会看到主在全地最新的行动。弟兄继续交通得胜者的操练的异象。接着,弟兄们继续打奉献的负担,并且鼓励为要来的三个月有一项项实际的实行奉献(读经、读倪弟兄传记、传福音、过团体神人生活等)。从最年轻的开始(20岁以下)到年长一些的,从在学到年轻在职的,弟兄姊妹纷纷起来奉献、分享、见证。

主日早上六点半,圣徒们起来了,或有祷告,或有读经。七点大家来在一起呼求主、祷告、唱诗,在圣徒们扶持的灵里,弟兄们交通到得胜者应唱诗赞美、过召会生活。

吃过早餐,我们带着椅子、圣经诗歌出发前往“恩典陵园”。在那里,我们围坐在放着饼和杯的桌子前,一同祷告、唱诗、赞美主。擘饼前,两位年轻的弟兄分享擘饼聚会的意义。弟兄们操练灵并释放灵,活讲圣经及注解。当一位年轻的弟兄在释放的灵里祷告到,“……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在耶稣名里,万膝都要跪拜,万口都要公开承认耶稣基督为主……”(腓二10~11),聚会达到高潮。

擘饼聚会后,弟兄们交通见证团体神人生活的负担及实际实行,并鼓励弟兄姊妹们奉献进入操练、成立弟兄之家或姊妹之家。许多年轻的弟兄姊妹们都渴慕并愿意实行。

会后于弟兄又给大家介绍“恩典陵园”, 给了弟兄姊妹一个很好的真理教育,并且介绍了许多的见证人。之后在那里一同野餐,彼此交通分享。

两点多回到哈岗召会会所,三点我们一同观看“给青年人的异象”,而后大家一同分享交通。弟兄们也带大家进入得胜者该有属灵同伴、传扬福音的生活。一位在CSU-San Bernardino的校园服事者传福音的见证实在摸着了众人,他分享了自己在东马向家人传福音、在台北全时间训练期间传福音、在西马乡下开展以及在San Bernardino开展的四阶段丰富的经历。在满了对主的享受中,不知不觉就到了七点,又超过时间了。

在半小时的晚餐后,弟兄们继续交通到宝爱主话,实际地带大家如何读经,也给尚未有机会奉献的弟兄姊妹继续奉献。

九点半,在“阿利路亚”声中,我们结束了荣耀的聚集。而后大家同心合意把会所整洁、尽量还原。

此次填奉献心愿单的学生及年轻在职圣徒共有33位。求主悦纳并记念他们的奉献,求主得着新一代年轻人作得胜者,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中作主团体的见证人!服事者们也将在配搭中继续提醒、联络、供应、鼓励这些年轻的圣徒们。

蒙恩的点

•   弟兄们同心合意,学习彼此在信息上加强和灵里扶持,接续时预备好跟随圣灵的引导和带领,积极主动地配搭,灵很释放。在话语上,也带进校园服事的弟兄们一同配搭,并鼓励年轻的弟兄们操练。
•   释放话语的弟兄们能够以自己的见证结合真理释放信息,对于年轻人进入生活上和属灵上的操练很有助益。正如一位弟兄所言,“讲道使人感动,见证使人行动。”
•   奉献的负担打得有冲击力,几乎来的学生都奉献了,有的还奉献两次。除了个人奉献之外,还有为着成立弟兄或姊妹之家的团体奉献。
•   服事者人盯人比较紧,利用吃饭的时候了解学生的情形,以顾到他们的真实需要。
•   这次的饭食服事不仅有壮年班学员们的积极配搭,也有当地的配搭,非常甜美。在饭食服事之前都有祷告,不分彼此,有同心合意。服事者虽很劳苦,但毫无怨言,给年轻的圣徒们很好的榜样。周六有青少年的聚会,那天我们就把食物放在一起,大家就一同爱宴,相调在一起,很融洽。
•   年轻的圣徒们也有机会一同参与整洁、清理等实际生活事务。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