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小排共同追求聚会总结

哥伦比亚大学小排共同追求聚会总结

时间:2月11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地点:张弟兄家

参加人数:27位学生,3位服事者


感谢赞美主!从2011年8月以来,借着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在一里的配搭,主将得救的人数不断加添给我们。至2月初,已经有20位新人受浸得救。尽管他们都有属灵同伴,也有得救多年的弟兄姊妹前去喂养他们,但是服事的弟兄们依然感觉他们需要有基本的成全。

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新得救的甚至得救多年的弟兄姊妹需要操练实行与主建立个人情深的关系。尽管每个人都有读经同伴,也尽力维持正常的聚会生活,但却缺乏与主个人亲密关系的建立。第二,新得救的弟兄姊妹需要对召会的立场和召会生活的实行有正确的看见。最近得救的人并非一开始就在我们中间得救,乃是经过往返许多的公会团体后,才寻找到我们。他们对于召会的立场和实行没有认识,普遍认为在那里聚会都一样。尽管平时可以从周围的弟兄姊妹得些帮助,但仍然不够清楚。

经与中国福音站的弟兄交通,我们得到了大力支持,获得了许多的训练信息纲要,使我们对于举办这次的成全聚会更有信心。

鉴于此,我们于2月11日在校园附近的家中举办了第一次的共同追求聚会。总共有25位学生弟兄姊妹和3位服事者参加(另有2位聚会结束后赶到,有特别交通)。学生们来自纽约市各个不同的校园,有Columbia University, Pace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Paterson School,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聚会从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上午的主题是“个人与主情深的交通以及吃喝享受主的生活”,下午的主题是“召会的历史及召会生活的实行”。每个主题都配有合适的诗歌,使弟兄姊妹都非常享受。

在上午的追求里,弟兄姊妹每个人与主有十分钟的个人交通的操练,小声祷读圣经里的两个经节(约翰福音6:57-58)。接下来,大多数弟兄姊妹们的分享表明,他们在这十分钟里摸着了主。大家很受鼓励,也愿意回去后早晚都要实行。中午大家一起用饭,有许多亲密的交通。在下午的追求里,大家一起研读启示录第二三章,对召会的历史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重点交通了召会的立场和召会生活的正确实行。弟兄姊妹对与一城一召会的地方立场和宇宙合一的立场,以及召会身体的交通有了清楚的认识。弟兄姊妹也提出许多的问题,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聚会在四点结束后,有两位新人立刻受浸归入主名,使弟兄姊妹极其喜乐满足。一部分弟兄姊妹留下继续一起包饺子,交通相调,直至晚上才离开。

这次追求聚会的效果是明显的。因为离学生的学校和家都很近,他们都愿意来参加这样的聚集,使受益的人数较去外地参加训练增加很多。 这样的家聚集追求能顾到学生具体的属灵需要,使他们的疑问得到解决,也能借着相调使他们团在一起,建立一个属灵追求的氛围。

感谢主,我们以后还会根据弟兄姊妹的需要再次举办这样的聚会,以帮助他们实行正常的召会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