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在校圣徒成全操练周末营见证

见证-1

这个周末经主的带领, 来到FREMONT召会参加24小时的训练,我的灵被燃烧了。

        首先,简短的祷告,主啊 ,我们赞美你,赞美你那和蔼的笑容,你那平安的光照,让我们心里真的是满了喜 乐,当我们软弱的时候,是你那赐生命的话给我们一个前瞻性的看见,借着弟兄姊妹的扶持,灵里又充满了油,我们愿做你的器皿,有用的器 皿,来彰显你的荣耀,磨成你的样子。 

        这几天的训练让我摸着的有3点:主的再来很近,虽然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世界的局势已经 验证了圣经上的启示。我们在训练中看到了弟兄画的立体时间概念表,我们现在在恩典时代,主要我们这般人在这期间传福音给全世界,为他迎接新妇作准备。

        主需要一批年轻人成为时代的转移,我们年轻人被当今撒旦的网络 游戏所吸引,很多时间都浪费了,如 果我们把这些精力放在装备真理上,那么我们的时间就没有荒废。

        我们年轻人要有一个前瞻性的看见,我们要跟着这位又活又真的主走,我们要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 主,玛丽亚打破玉瓶,把香膏涂抹在主的身上,这虽是枉费,但是这却是永世的喜乐和满足。我们要把最好的给主,而不是自己舒 服,一切都好了,再交给主,因为我们那可爱的主,把最好的给了我们。

        主,求你保守我们年轻人,李常受,倪柝声这些弟兄为我们做了榜样,我们要长江后浪推前浪,肩 负起主的执事,奉献自己的那一份,那么我们见到主时,我们会看到主那丈夫的笑容。

(海)

 

见证-2

参加了北加州的在校圣徒成全训练周末营,使我看见了圣经的中心启示—基督与召会。神的奥秘,就是基督;基督的奥秘,就是召会。一位弟兄说,我们得救归于主,是因为主起初的爱和怜悯,我们留在召会生活里,是被高峰真理所折服,但是真正让我们寻求主的,是主给我们看见的异像——就是基督与召会。

 

最让我深深触动的是一百多年前主在中国借着西教士的行动,那时的中国政府残酷镇压迫害传教士,可是还是有大批的信徒从欧洲、美国世界各地前赴后继地留逝在中国的土地上。有人问你们有怎样的信心可以改变中国人千百年来拜偶像的习俗,弟兄说“我不能,但是我相信神能”。是什么样的信仰和力量能让这些才华横溢有着光辉灿烂前程的人置钱财和生命于不顾,就是因为他们清楚地看见了主的异像—基督与召会。

 

在现今末后的世代,我们是何等的有福,因为主就快来。我们也要看见这个异像,有份于主今日的行动。弟兄姊妹们,什么是最有价值的人生啊,乃是做与主配合的人,愿我们都过这样的人生,有份于基督身体的建造、新妇的预备以及国度福音的广传。

(静)

 

见证-3

感谢主,能够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个周末24小时的成全训练。整个训练时间虽短,但是弟兄姊妹们分享的每一句话,神圣真理中的每一份启 示,都深深地触动到我。

 

首先,感谢主在创世之前就拣选了我们!作为一个从中国大陆到美国留学的本科生,我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为 什么我能到美国来,为什么我会碰到这一班可爱的弟兄姊妹,为什么我能够接受主?我想,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来到美国,好像我们面对着 太多的选择。但其实,选项只有两个,到底是选择撒旦所掌管的这个堕落的世界,还是选择那一位荣耀的主。能够一踏上这片新大陆,就 认识了在主里的弟兄姊妹,听到了福音,自由的聚会,和一班清心爱主的人一同追求真理,相比很多没有机会听到福音,或者没有这么好的聚 会条件的人,我们是何等有福!不得不承认,年轻人需要福音。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需要福音和真理来带领我们前面的路,指明人生发展 的方向。如何让自己这短暂的一生过得有意义,还有什么比在这神圣的历史中有份更永恒的事呢?更重要的是,主不仅拯救了我 们,还将我们建造在一起,成为基督的身体和新妇,将小我变成大我,让我们向撒旦宣告主的得胜,让诸天界里执政的,掌权的,现今得知神 万般的智慧!阿里路亚,赞美主!

 

其次,我很摸着启示录一章10~13节的经文,其中讲到约翰听见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话,他转过身来,看见了金灯台和在其中 行走的人子。这里,最触动我的就是一个字:转。信主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转,原本的生活,原本这个人,因着信主,发生了决定性的转变。可 是我们要看到,一个真正坚定的基督徒,依靠的是来自属天的异象,这异象,让我们整个人有一个彻底的转。神所喜悦的,是让我们来认识基 督,建造召会。背弃世界,转向主,这件事情不容易,靠我们自己不可能实现,唯有借着与主的交通,迫切持续的祷告,来破碎我 们天然的自我,倒空自己,让主来帮助我们完成人生这一重要的转。

 

最后,愿我们都能坚定持续,将自己完完全全奉献给主,做主来路上的踏脚石,尽自己的一份功用,成为一个得胜的基督徒!感谢赞美主!

(思)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