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秋季大雾山生命之旅简报

2019 秋季大雾山生命之旅简报



10月4日到6日, 来自东南区Alabama州的 Huntsville,Florida州的Gainesville、Orlando、Tampa,Georgia州的 Atlanta,Mississippi 州的Starkvillve 和 North Carolina 州的Raleigh、Durham、Chapelhill 9 处共10所校园的在学弟兄姊妹、青职家庭、福音朋友及服事者近85位,一同来到大雾山相调。欣赏了神奇妙的创造,更是得着生命的分赐和供应。周六下午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在一起的情景读经新鲜活泼,弟兄姊妹积极踊跃分享,欢语笑声不断,最后大家一同呼求主名并有一位福音朋友当场受浸得救,真是喜乐!
 


周六晚上弟兄姊妹一同展览了已过夏季对四卷心脏书的追求并有见证分享。同时也向新人传讲了神经纶的福音。圣灵在聚会中厉害的焚烧,弟兄姊妹再一次向主有更新的奉献。弟兄姊妹相约继续一同进入对四卷心脏书的追求并应用在每日的生活和事奉中。期盼在明年春天再一次来在一起有这样的相调!
 


这次生命之旅,由校园年轻学生圣徒完全拿起负担,从坚定持续的祷告开始,到各项事务的预备,以及话语服事的准备,都由年轻弟兄们同心合意的配搭完成,有实际的合一建造,彰显主的荣耀!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