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亚利桑那生命之旅

记亚利桑那生命之旅 – UC Irvine校园福音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底,服事UC Irvine的弟兄姊妹们借着春假的机会组织了一次前往亚利桑那的生命之旅,并邀请了许多一直以来有接触的福音朋友们,总共39位,其中福音朋友有14位。在这样的一次旅途中,不仅面对大自然领略了神伟大的创造,在各样的服事配搭中以及与当地召会的相调里,也彰显了基督丰满身体的一。

旅途之中有许多的时间是在大巴时间上度过的,在这些时间里,如果真如俗话说的“上车睡觉”,实在是莫大的浪费。 因此,弟兄姊妹们预备了一些易学易唱的诗歌,一来可以调节旅途中沉闷的气氛,二来让圣灵也借着诗歌在车上运行,之间穿插着圣经故事以及弟兄姊妹们的见证,使得主一路上都有机会对福音朋友们说话。


 

经过两天的游玩,大家都稍显疲惫。这时候正需要到一个能够安歇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神的家。周六中午,我们开始驱车前往凤凰城召会,在抵达ASU附近的一个学生中心后,当地的弟兄姊妹们为我们预备了可口的饭食。脱去了一身的疲惫,身体上也得到了饱足,伴随着诗歌,我们开始了晚上的福音聚会。服事ASU校园与来自Irvine的弟兄姊妹们相互配搭,为主做了鲜活的见证,有关于得救前后的变化,也有解答福音朋友们心中的顾虑,让主从各个方面触碰福音朋友们的内心。感谢赞美主!在最后的呼召中,一共有三位福音朋友愿意接受主耶稣,并受浸归入祂的名里。



于此同时,从Irvine又传来一个好消息,在周五的小排聚会中,有四位新人受浸得救,其中两位是来探望儿子的父母,在探望期间看见主在弟兄身上神奇的作工,愿意相信这位救主。短短的一个星期里,神便给Irvine加增了七位新鲜的果子,真是何等的喜乐,愿主的祝福更多的临到祂的枝子上,同时也兴起更多的牧人来,让新人们都能得到合适的成全,一同走这生、养、教、建的神命定之路!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