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生命之旅报导 (5/18-21, 2012)

5月18日到21日,学者福音的3位服事弟兄,陪同6位来自UIUC和George Mason大学的圣徒,以及一对来自Auburn大学的一对母女,一同访问了纽约市召会、Yale大学所在地Woodbridge召会,以及Boston地区的几处召会。

5月18日,7位弟兄姊妹一早从新泽西中国福音站出发,一路上一同晨兴、唱诗、祷告;10点半左右到达曼哈顿会所,与先期到达的UIUC圣徒会合。之后当地圣徒带着我们一同参观了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和世贸遗址。晚上,我们来到哥伦比亚大学,参加校园圣徒的聚会。聚会中我们一同进入以弗所书第一章,并且借着这一章的内容,向在场的福音朋友传讲福音,宣扬什么是召会,什么是基督的身体,什么是祂的喜悦,什么是神的经纶。借着圣徒们的传讲,来自Auburn的母女,都愿意受浸归入主名。第二天一早晨兴过后,母亲就在Queens会所受浸,女儿因希望能有Auburn的圣徒见证她的受浸,愿意一回到Auburn就完成这神圣的迁移。

19日下午,我们一行赶到Yale大学,在Yale学生圣徒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弟兄们向我们介绍的第一个景点,就是Yale大学的校徽,是一本打开的圣经,书页上用希伯来文和拉丁文书写的校训:LUX ET VERITAS(光和真理)。我们只有就近到神的话中,才能接触到真正的光与真理。晚上我们参加了Woodbridge召会的英语福音聚会。看到当地各种语言的圣徒配搭在一起,为着神在那里的权益,为了福音而劳苦,我们也很受激励。

20日一早,我们就赶往Boston的Cambridge召会,参加那里的主日聚会。之后有Harvard大学的弟兄带着我们参观了Harvard大学。这所拥有比美国更久远历史的学校建立的初衷,同样是为了带人们认识基督才是真理,是实际。所以它的校徽,同样也是打开的圣经,而上面书写的是“真理”。

感谢主的怜悯,我们这一行正好赶上了第一期FTTA第三年训练学员的毕业典礼。当地的圣徒们为了这个聚会,做了精心的准备。二十几位毕业的学员,分享了他们这一年训练的经历、体会,也向着主、向着众圣徒,宣告他们服事主、配合主在全地行动的心愿。参加生命之旅的弟兄姊妹们见到这些同龄人对主如此完全的奉献,也都备受鼓舞。

生命之旅最后一天,Brandeis大学弟兄带着我们参观他们的校园。参观之前,我们聚集在学校操场旁边的草坪上,跪下来为这所大学,为学校里的年轻学生们祷告。求主能借着圣徒的劳苦在这里得人得地。

此次生命之旅,我们不仅参观了4所校园,并且与校园中的学生圣徒们相调在一起,一同见证了主在这一代年轻人身上的作为,见证了祂行动的方向,也见证了祂身体的丰富。求主也借着这次的生命之旅,能将祂荣耀的丰富从一地带到另一地,得着更多的校园与年轻人。阿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