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拿大昆特兰大学(KPU)夏季生命之旅

2016年加拿大昆特兰大学(KPU)夏季生命之旅


 

6/11-12的周末,加拿大昆特兰大学(KPU)举行了夏季生命之旅。历经一个半月的筹备和预备,大家于六月十一上午踏上了两天一夜曼宁公园(Manning Park)的生命之旅。此次参与者共有六十一位,其中福音朋友有八位。

早上九时,我们准时在Richmond(列治文)会所集合,领取为此次出行精心准备的活动手册,弟兄们也为出行做了详细的报告。随后,我们以车辆为单位,在出发前进行了祷告。约九点三十分,十四辆车便每两辆编队地,出发开往了旅途的中间地点Othello Tunnels。

当十一点到达中间休息地点的时候,依旧没有晴天。撑着雨伞,我们一行人参观位于山谷中间的隧道,从隧道俯看,则是湍急的河流!中午十二点,我们回到各自的车上吃午餐,我们都拿出自己预备的美食,一起分享。

 


下午两点半到达Manning Park Lightning Lake的时候,雨几乎停了,可是湖边确实仍异常寒冷。团体热身活动完毕,我们临时将原先全体户外活动的计划,调整为一部分室内和一部分户外的活动,一小部分青年人仍愿在Lightning Lake划船,大部分弟兄姊妹回到下榻的酒店,进行室内的团体活动。

周六 晚上的“诗歌之夜”,四首诗歌分别是:【单纯的信托】、【我们是一家人】、【听我唱奇妙爱】、【信主耶稣最稀奇】。借着一首一首的诗歌,大家的灵被挑旺起来,越唱越喜乐,享受这位主作我们的依靠和一切。几首诗歌之后,带诗歌的弟兄们,便带领我们众人一同呼求主名。其次,則是两位从美国来的弟兄,便进一步地开始鼓励朋友们受浸,藉著有投影文字的搭配,他們和众人分享受浸的意义,弟兄们通过逾越节和以色列过红海的事例,让我们认识到其背后的属灵含义,也分享到我们信主其实很简单,只要有一点点信心,我们便可接受主作我们的救主。当时便有一位高中女生响应这样的呼召,站起来宣告愿意受浸。随后年长弟兄们也继续加强信息和见证,一位十二岁的小弟兄,也站起来宣告愿意受浸成为神的儿女。感谢主!

 


第二天,在主日聚会擘饼之后,大家便进入本次出游的主题《善美的人生——基督与召会》。一个善美的人生就要赢得基督,并且要过正常的召会生活。为了让福音朋友以及初信的弟兄们对这个主题有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准备了五个真理问题供大家选择以便共同讨论。从中我们选择了三个大家最感兴趣的问题:第一、 为实践善美的人生,我应该过怎样的生活?第二、 基督与召会这善美的人生,和做学生的关系是什么?第三、 基督与召会这善美的人生,和婚姻家庭的关系是什么?就着这三个问题,弟兄姊妹们积极踊跃地分享,并且作见证说他们如何宝爱召会生活,如何在学业以及婚姻中经历基督与召会。年长的圣徒也鼓励未婚的青年弟兄姊妹,要寻求主的带领,并将自己的婚姻奉献给基督与召会。

 


这次的生命之旅实在是满了神的祝福和圣灵的工作,有人受浸,也有许多的青年人过了奉献的关,愿意将自己的人生交给主。众多青年圣徒,福音朋友以及社区圣徒,填写奉献心愿单,并宣告奉献。感谢赞美主!愿主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更多地祝福这些青年人,好完全地得着他们,使他们过团体的神人生活,享受善美的人生,成为建造神家的材料,一同配搭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