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众召会活力成全训练报导

3月6日下午,南加州内陆众召会每月成全训练第一次聚会在Ontario Colony High School 举行。内陆地区的280多位(约占总人数的60%)圣徒报名参加了本次训练,5位住在墨西哥边境的圣徒甚至驱车5小时前来参训。余弟兄到会带领此次活力训练。聚会之后,他还到圣徒家中,与近50位愿意开家的圣徒有亲密的互动交通,使当地各语言的圣徒们大得激励。
余弟兄首先分享了召会生活的重点,应当从“聚会”转移“人”身上,从“大”转到“小”,从“会所”转到圣徒“家”中。他点出此次活力训练的三条线是:福音、活力排和家;当天,他主要交通到活力排的实行和提醒服事的建立。他指出,活力排接触的对象有四:福音朋友、新受浸的圣徒、软弱退后而久不聚会的圣徒和公会的基督徒。活力排的功用有三:Prayer(祷告)、Share(分享)和 Care(顾惜)。余弟兄就着投影片上的表格,示范如何填表:他在某个时段约自己的儿子去starbucks喝咖啡,就是人性的顾惜(care),若一起读恢复本圣经,就是读经分享(share),若再有祷告(prayer)就更完满了。他还举例,可以邀请自己的姊妹或别的圣徒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力排。这个生动的示范打消了许多圣徒觉得活力排高不可攀的疑虑,整个聚会顿时“生意盎然”。
余弟兄也分享了学者福音三年多研发出来的活力排提醒服事。他指出,在召会生活中有需要,就会产生相应的服事单位:儿童多了,就有儿童服事;聚会需要有人弹钢琴,就有司琴的服事;主日有擘饼,就有预备饼杯小组的服事……而召会生活最大的需要就是作活力排,却没有相应的服事单位;只说要“生机”,结果是每次作完活力排训练不久,人就散了。在此前的交通中,内陆众召会的负责弟兄们都认同需要有活力排提醒服事。因此,此次活力训练将帮助内陆地区的众召会建立活力排提醒服事。
接着,内陆众召会按召会和区分组,交通活力排提醒服事的细节。半小时后,众人聚在一起,余弟兄回答了一些圣徒的问题。余弟兄最后祝愿内陆众召会在召会生活转型过程中能够平顺、和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