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非试不可“寻找网路社群达人”线上研讨会

1/23日在台北市信基大楼5楼和Facebook线上,举办了一个网路研讨会。由于当 天是台北市召会冬季录影现场训练的最后一天,所以有许多青年朋友在训练结束后,就带着他们的Laptop到信基大楼5楼的会场准备参加这次的盛会。 

对于教会里年轻的一代来说,这次的网路研讨会是个很新奇的体验。所以当天五点不到,就有 很多青年在职的弟兄姊妹到现场来,大家讨论的语调和神情是既期待又兴奋的;网路上也有很多当天无法到现场来的,他们边听现场广播,边在线上一同参与讨论。

当天除了信基大楼这个会场外,另外在桃园、新竹、台中、高雄、台南、花莲等,一共七个会 场同步举行这次的线上研讨会。当天在各个会场和线上一同参与讨论的人共又978位。在信基大楼现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笔电区,另一部分是没带笔电但现 场参与讨论的。不管是现场或是网路上,都可以看到弟兄姊妹们热烈参与讨论。

研讨会开始前,大家先享受本次冬季训练的标语诗歌,再由主持的弟兄带领大家两两三三的祷 告后,之后有弟兄开始说明这次研讨会的负担,就是希望弟兄姊妹能运用科技,利用当下最热门的Facebook,使年轻一代的网民能作主的门徒。随后弟兄们 就开始说明如何进入讨论介面及使用方法,接着就开始进入研讨。

不论是没有笔电的现场举手区,或是笔电区,都可以看见弟兄姊妹们热烈参与讨论的情形。随着弟兄们带领大家一题一题的讨论,我们可以了解现在年轻一代的弟兄 姊妹他们的想法、他们在网路上的一些情形。这次的研讨会让父老弟兄们能更近距离的了解并接触年轻人,也为我们要在网路上得人的行动铺路。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