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忠信的得胜者——积极扶持学者福音的林赵柏兰姊妹

亲爱的林赵柏兰姊妹,于1928年10月16日生于山西平遥。因中国局势动荡,随家人辗转陕西、上海,后来到台湾,从事医护工作多年。1974年举家移民美国,定居加州Sacramento。2009年4月7日,姊妹因病离世。

由于场地的限制及顾到圣徒们的方便,林姊妹的安息聚会分别在Sacramento和Cerritos会所举行。4月12日在Cerritos的追念聚会,约有400位圣徒参加,许多是林姊妹生前牧养、顾惜的人。姊妹有一个大家庭,后代中有她的儿女和孙辈,还有她的外甥、外甥女们及他们的孩子。在聚会中,他们一家、一家地站起来,见证她是一位绝对爱主,并紧紧跟随职事的人。她孝敬父母、尊重兄姐,特别是她爱每一位孩子,深切关怀他们的生活及属灵情形,常常多而透彻地为他们代祷,将他们挂在心间。她是孩子们爱戴的好母亲、好阿姨、好奶奶、好外婆、好老姨!不仅如此,她也是众多弟兄姊妹的属灵母亲,在她的爱心照顾下的圣徒真是多而又多。

特别让圣徒感动的,是林姊妹对学者福音、对学者学人的深切负担。从2003年学者福音工作的开始,姊妹就是一位紧紧跟随,并积极扶持的人。每次的冬、夏季训练在Cerritos会所的祷、研、背、讲,我们总能看见姊妹的身影。当密集而紧凑的追求叫人疲倦时,只要看一眼我们亲爱的老姊妹端坐在那里很认真地写笔记,下垂的头就又能重新抬起,灵里也随之高昂。何等的激励!

2003年春,几位学者福音服事者访问美国西部沿岸各处的学者学人,从西北角一路开车南下,由于每站都要停留访问,时间耽延许多。本应在晚餐时到达Sacramento,却拖至凌晨2点。欲在外住旅店,第二天再拜访他们家。老姊妹却极力邀请,守门等候,不眠不休地为弟兄们作手擀面,送上香喷喷的食物,令他们至今仍记忆犹新。

林姊妹对学者学人的服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增无减。她参加2008年暑期成全训练,见到富兰克林召会的弟兄们时说,她年纪大了,跑不太动了,可能是最后一次亲自参加。同年,她又访问了大陆山西,对同胞的福音负担更重了;他们的得救,已成为她每日祷告事项之一。
在姊妹最后的弥留阶段,她仍不忘为学者福音同工们代祷。她那时已无法说话,但仍用颤抖的手写出她还在为余弟兄、张弟兄、白弟兄、余弟兄代祷,并交代对学者福音工作、对同工们有实际的扶持。学者福音服事者听到后无不感动至深。

亲爱的林姊妹一生活在主的面光中,尽心尽力地跑完了当跑的赛程。“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赛程我已经跑尽了,当守的信仰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义的审判者,在那日要赏赐我的;不但赏赐我,也赏赐凡爱祂显现的人。”(提后四7~8)她是荣耀的得胜者。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