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二十八)

职事的话

     万邦福音的交通(二)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职事的话

 

万邦福音的交通(二)

    我们生活在现今的时代,是何等的特权!我们现今生活的时代是恩典时代,而另一个时代正在到来,那就是国度时代。神现今要得着祂的人,得着这些器皿,就是所有忠信的信徒,他们会进到国度,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在今天的恩典时代,人只要回应神的恩典,就能得着救恩。神的恩典要达到所有人。而对于那些接受神救恩的人,只要他们忠信,主已应许他们极大的赏赐,也就是国度的赏赐:与基督一同掌权一千年。约翰福音十五章8至11节陈明,我们所有信徒都是枝子,都需要结果子,这是神的渴望。从约十五可见,神救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借我们得着更多。借着与葡萄树联结,每一个枝子都能活基督,享受基督。而这一切都是为着结果子。这里有一个比喻,结果子是要把许多人带进神的救恩,让这些果子成为基督的果子;他们出于基督,又在基督面前,都是神所祝福的果子。11节说,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可以在你们里面,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在这个时代,什么是最大的喜乐呢?对信徒来说,最大的喜乐就是当你带别人得救的时候。我听见你们的一些见证,有弟兄分享他们将人带到基督的面前,他们每一个人都喜乐。

    最近我和太太修缮房屋,需要找人来做。我太太在街上找了两个人,我就不太高兴,问她这是做什么。太太说,“我需要帮手。” 这是两个墨西哥人,几乎不懂英文。昨天我们提到得白人的负担,我的心也是得白人。然而不过短短几天,他们开始呼求主的名,结果就为他们施浸了。他们是一对叔侄,叔叔先得救,侄子也就跟着受浸了。大家满了喜乐。一天我去墨西哥访问,我太太跟我一起。我们到了他的家中,他太太就来看我们。她祷告,但拒绝受浸。我就把她介绍到当地的召会生活,不久就受浸了。几周后,他的儿子又来到我家,也祷告、也受浸了。并且他们一家都继续过着召会生活。这样的生活真叫人喜乐!我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做。由于他们只讲西班牙语,我不能和他们沟通。我们把他和太太请到我们家里,住了两周。之前,他们在墨西哥的一个召会聚会,那里的晨兴圣言跟我们在安纳翰的进度一样。我们拿出彼此的晨兴圣言,开始祷读,他和他太太用西班牙语祷读一节,我和我太太用英语祷读另一节。真是太美妙了!这是个新鲜火热的见证,他们现在还住在我家。

    无论如何,我们传福音的时候,人接受了救主,你就充满喜乐。这是真喜乐,不需要假装。那喜乐能从你里面涌流出来!看到人得救、受浸,这是奇妙的事。我们在生活中,在大街上、在医院、在学校……无论何处,都能接触人。只要你有一个敞开的口,一颗敞开的心,就能讲说主恩典的福音,就能把一些人带到主的面前。不要说你不知道,只要敞开,主会尊重你对人的接触。你也可以邀请人到家中。盼望主借着我们得着更多的人。我们的主正在行动。主的话向我们表明,这样作能让我们充满喜乐。11节说,主向我们说这些事,是要让基督的喜乐可以在我们里面,并使我们的喜乐可以满足。恢复本圣经对于“喜乐”有一个注解,说到结果子彰显神的生命乃是喜乐的事,也是喜乐的生活。每一位传福音的人,都活着喜乐的生活。这不是我们的喜乐,乃是基督的喜乐。在这个时代,照着主的说话,这是神给我们的应许,是我们的产业。主赐给我们祂的喜乐,我们的喜乐就得以满足。赞美主!(Benson弟兄,主后2012年8月1日,未经讲者审阅)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芝加哥召会传扬万邦福音及华语圣徒的蒙恩见证(一)

    今年9月22日,芝加哥召会举办一场福音聚会,对象是各民族、各支派、各方言、各邦国。福音聚会的主题是:恢复版圣经。当天与会者共130位,福音朋友约30位,包括英语、韩语、西班牙语、波兰语、华语等。对一个人口800万的大城市而言,召会背负着传扬福音的责任。所以从去年起,芝加哥召会就定规每一个月有一个周末,全召会外出叩门访人,使圣徒的生机功用得着启发。而此次的福音聚会,就好像是收网,使所有接触过,渴慕真理的人,都能进一步的被带进召会生活。

    几年主在芝加哥的华语圣徒中间,作了复兴的工作。先是在2010年,主领了老老少少共67人,如同雅各布的两营军队,到新泽西参加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感谢主!一周的训练,神将身体调和在一起,把更丰盈的体面加给我们,使我们得着更丰盈的俊美。训练结束后,我们都愿意奉献作神的飞鹰,展翅翱翔,并受主差遣,将国度的福音带给万邦。

    回到芝加哥后,我们在几件事上坚定持续的操练,第一,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每个小排和主日,我们都竭力进入主现今的说话。甚至在2011年,我们还扶老携幼到安那翰,参加现场训练及祷研背讲。回来后,一些刚进召会生活的弟兄们就接受负担,在每个主日的申言聚会前,轮流鸟瞰当周信息,学习为主说话,把主说出来。

    第二我们坚定持续擘饼。前几年我们虽带了许多学人学者得救,但因着工作的压力、生活的重担、孩子的学习,召会生活常仅止于小排聚会。感谢主,2010年新泽西训练完后,所有去参加的圣徒,都开始看重主日分别,连他们所带得救的新人,也同他们一样看重。我们都愿意坚定持续的擘饼,直到喝新的日子。

    第三我们坚定持续祷告:从2006年8月起,主兴起一批愿意作祷告战士的姊妹,我们两两三三私下祷告,也每周一次来在一起祷告。我们学习在香坛献上祷告,就是在基督里并同着基督作为香所献的祷告。我们知道这样的祷告能支配宇宙,就是支配神恩典的分赐,并推动神圣行政的执行。2010后,祷告的人加增了,我们经历基督这真大卫是那拿着大卫钥匙的。借着在基督里的祷告,我们领受权柄关闭阴间的门,也得着权柄开启国度的门,为着建立神的国,就是神的管治,并建造神的殿,就是神的居所。6年来,多少召会的行动都因着我们坚定持续、风雪无阻的祷告而得着成就。

    第四我们坚定持续的传福音:借着主的话作铁轨,祷告作动力,福音的列车就发动,开到每个校园,主就照祂话的应许,叫我们月月结新果。

    第五我们存着单纯的心用饭:每个主日会后,我们一起用餐,所有的新人,福音朋友都受到最好的顾惜,主就把得救的人数和我们加在一起。(芝加哥召会,宋弟兄)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SULA)传万邦福音的见证(10/3)

    主是信实的,祂听了我们为CSULA的祷告,给了我们51个新人的名字:18位来自10月3日的福音讲座,27位来自摆桌子,6位来自迎新午餐。到今天为止,5位我们的学生圣徒们在持续地牧养照顾新人,有6位学生周周与我们读经。

    蒙特利尔召会的弟兄姊妹们,包括学生圣徒们,和全时间训练的学员周周都与这些寻求的人见面读经。我们盼望借着一周两次的牧养,能把他们牧养到家中的召会生活中。

    我们盼望,每一位新人至少都能和一位全时间训练学员和我们的学生圣徒建立一个活力同伴的关系。请为主在CSULA的行动祷告。(蒙特利尔公园召会,Ne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