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二十四)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英语圣徒们传华语福音的见证

两位访问学者受浸了! 从今年2、3月开始我们和几位(3位访问学者和其中1位的妻子)从大陆来的访问学者接触。这周五晚上两位受浸了!他们有一位7月就要走了,另一位9月要走,他们说他们都不想失去这次机会受浸,不想回国以后后悔。其中一位还说,“看上去我的身体只跨了一小步;受浸了,我的人生跨了一大步,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另一位说,“主啊,得着我为着你的身体!”听他们的的祷告真得激励。主真不误事,祂说什么时候成就什么时候成!(Sudlow夫妇,Spokane召会)

接触和照顾这几位访问学者真是身体的工作。我们通过一位美国姊妹认识他们。那位美国姊妹是学教育的,所以她要在附近的小学实习。去年2月左右,她的班上来了位中国小女孩,9岁,不会说英文,老师们很关心她习不习惯,但因为沟通不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这位姊妹找到了我,问我能不能找个时间给他们翻译翻译,跟那个小女孩谈谈,再跟她的老师谈谈。我就去了。去了一问,才知道他的爸爸是一位教授,从内地一所大学来作访问学者。我回来后就和Grace姊妹交通。她对他们也很有负担,想和他们接触。有一次她开车去我们学校看望另一位新人,她就想到了这一家人,可是又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她就祷告主,她真不原意失去这次机会。后来她正好看见了另外一位访问学者,我们也跟她接触过。这位姊妹就问她是否知道从大陆来的一家人,她说知道知道啊,他们都住同一栋楼。然后她就带着姊妹去了。这家人和另外两位学者很熟悉。后来这位姊妹邀请他们四个(还有一个小孩)去她家吃饭,再参加我们的小排。

还有另一家圣徒也常邀请他们,也去拜访他们。我们常常为他们祷告,可能因为是学者,他们想法很多,我们听他们说话,连我们自己都被带进心思里了。有时候很难知道他们到底在哪里,到底是喜欢这些道理,还是真的在寻求神。但是赞美主,我们可以祷告! 我相信真是借着我们的祷告,也借着MSW一些弟兄姊妹的祷告,主总是有路突破他们的心思!

有一次姊妹邀请他们来家里吃饭时,那位学者教授说他想要受浸,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他没有完成。一个星期前姊妹顺路去探访他们,这位教授开门时吓了一跳,因为他正好和他妻子还有另一位教授在商量要去姊妹家受浸,刚说完她就在门口了!这也更让他们确定是神真的要他们受浸。另一位教授7月就要走了。他说他最近总要读读圣经才能睡觉。以前他总是思考神,想来想去,好像没什么结果。但当他的心向神打开时,神对他来说成为真实的了。再加上他马上要走了,他怕他不受浸回国就会后悔,所以决定受浸。真是赞美主!主真是一直在他们心里运行,时候到了,他们就准备好了,主动要求受浸! 赞美主!!(梦舒姊妹,Spokane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