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二十三)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罗格斯大学(Rutgers):第二次万邦福音座谈(英文)

4/27/2012(周五)晚上7-9点,在罗格斯大学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的英语福音座谈会。8位panelists中有6位学生圣徒。总共约50人参与,8位新人来自5个国家:美国本地、印度、韩国、中国、伊拉克。爱宴、问答、短讲之后,自动分组自由交谈。

会后8位新人各有不同程度的跟进接触。 其中来自伊拉克的PhD学生是位天主教徒,据她说Rutgers有30位伊拉克留学生,只有她一位信主,其他皆是穆斯林教徒。目前每周都与她有接触,已来参加过一次英文学生排,将会与她共同追求圣经及职事书报。

暑假已经开始,下学期会继续在校园定期举办万邦福音座谈会。

 

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

4/29日(主日)晚上,在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举办了第三次(本学期第一次)的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与以前两次相比,这次传福音第一次有三位学生圣徒们作讲员(Brandon, Edward, Victoria),另外有三位弟兄们配搭,一位在职圣徒作主持人。

在此之前,我们与三位学生圣徒们在一起祷告、交通、预备,并且把已过所真理并翻成英文的12个福音问答发给他们。所以,他们的预备都很充分。 之后的周一(4/30)晚上,包括三位学生圣徒在内的服事者来到弟兄之家,一同检讨、祷告、交通,并且决定在要来的三周,连续作三次的福音ppt,每次由一位学生圣徒主讲,另外一位弟兄加强。

在已过的两周(5/4及5/11),学生们租下他们办公楼的一个教室,利用周五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传讲了《圣经---书中之书》、《耶稣基督—旧约的预言及新约的应验》两篇福音信息。Brandon弟兄也邀请了他的同学前来参加。每次的聚会都有pizza预备,社区圣徒们也都带福音朋友们前来参加。我们也制作了邀请卡,和FTTA的学员们在校园里散发。

为着本周五的福音ppt传讲,Brandon弟兄有负担就着他已过传福音的经历,自己制作福音ppt。

我们盼望,借着这样的操练,学生圣徒们能借着祷告,接受福音的灵以及福音的托付,在校园里作基督福音的大使,邀请他们的同学及朋友们;并且借着福音的传讲,开启真理追求的胃口。

 

东洛杉矶学院(ELAC)

看到CalTech的学生圣徒们起来传福音,ELAC的弟兄们也受激励,为着5/9在ELAC的英语座谈会,他们鼓励两位学生弟兄姊妹(Collin姊妹,Vincent弟兄)一同进入配搭,并且请刚受浸的Joey弟兄作见证。当天中午的福音座谈会,邀请到了25左右的学生。学生圣徒们的准备很充分,Joey弟兄的见证也满了灵。

 

帕萨迪纳社区学院(PCC)

为着预备5/16在PCC的福音座谈会,5/6(主日)晚上,三处有份与PCC福音的召会(Arcadia,Alhambra及Pasadena)的服事者聚在一起,为着要来的福音行动祷告、交通。在听到CalTech、ELAC学生圣徒们起来传福音的见证之后,圣徒们也觉得需要同样的操练,就鼓励一位白人小弟兄AJ进入配搭,并且决定在5/16日以后,利用两周的时间,每周两次(周三、周四),以学生为主题,作福音ppt的传讲。

5/16日当天,我们在祷告之后,来到PCC继续散发福音单张,结果当天有20位学生参加。AJ也把他的父亲带来参加聚会。求主祝福要来的福音ppt的操练,使学生圣徒们进入福音的服事!

 

加州州立大学San Bernadino分校福音行动

4月27日晚上,在CSUSB有学生会举办的国际学生晚会,San Bernardino召会的英语、华语和韩语学生圣徒以Christian Students Club的名义献唱两首诗歌,向各国留学生作一个新人的见证。

5月20日,CSUSB一位韩语学生圣徒Daniel受浸(参加韩语特会,被主摸着;在两周前的英语小排祷告接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