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七)

职事的话

 

主托付门徒,要拯救并聚集所有蒙神拣选的人,从耶路撒冷起,经过犹太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普天下,万邦。(徒一8,可十六15,路二四47。)今天我们的耶路撒冷乃是所有我们熟悉的人。我们必须拯救他们,召聚他们来,并收割他们 。那些在俄国为着主的权益劳苦的人,乃是基督在地极的见证人。我们所受托付的目标,最终乃是得着万邦,也就是全地。

我们要完成基督在复活中的伟大托付,就必须在人性生活中活神圣的生命。我们是在人性生命中活着,但我们不是活人性的生命;我们乃是在人性生活中活神性的生命。复活的意思就是,我们天然的生命已经钉了十字架,已经模成基督的死。现今我们在人性生命中活着,但我们不活人性的生命。我们乃是活神性的生命,而这神性的生命就是复活。复活的意思乃是,我们天然的生命钉了十字架。我们必须否认我们的己,使我们天然的人,我们人性的生命,与基督同钉十字架。这样,我们就让基督活在我们里面,作神圣的生命。复活的意思是,不活我们天然的生命,乃活神圣的生命。这样,借着复活并在复活里,我们的人性就被提高到神圣的生命里。(《活力排》,第五篇 基督在复活里伟大的托付)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1/13)

1月13日,Pasadena召会的圣徒们在CalTech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的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主持人是Leo,是华语圣徒的第二代,也是年轻在职。讲员包括CalTech博士生Brandon弟兄,刚博士毕业的Ken(华语圣徒第二代),一位年轻的英语全时间服事者,一位华语弟兄,及一位英语的姊妹。这次聚会请到了7位CalTech的学生及研究员,有几位学生很敞开,愿意与圣徒们继续接触。

在一周后的周五(1月20)晚上,Leo弟兄打开家,邀请这些新人到家中爱筵。他的家就在CalTech附近,学生们走路可以到。这次饭食服事都是由年轻在职(young adults)服事。圣徒们与学生新人建立朋友的关系,周周或者请到家中爱筵,或者是读经,或者是到校园祷告。愿他们都成为长存的果子!

 

南加州西谷华语学生24小时成全-传万邦福音(2/10-11)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至十一日南加州西谷众召会学生周末团体生活及圣经追求在哈岗会所举行,我们以“神今日的行动”这首诗歌开始了24小时的成全。

这次训练的方式与以往有些不同,由服事弟兄带领几个弟兄姊妹,一同进入罗马书,不是一人讲,乃是人人尽功用,人人开口问问题,由服事弟兄在旁扶持并回答我们的问题,解说给我们听。我们先是分组速读了整本罗马书,随后则是以每四章为一段地研讨罗马书。在这样活力读经小组的形式下,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很快地进入主的话,大家在其中满了享受,很受供应。在之后的查读小结中,弟兄姊妹们操练站起来申言,讲说被摸着的点。看来,神的话是作到他们里面去了。在一章祂是创造的神,在三章祂是救赎的神,在四章祂是称义 的神。罗马一章16节说,“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犹太人,后世希利尼人。”这句经节使大家很受激励,让众弟兄姊妹都 愿意拿起福音的负担,作神勤奋的福音祭司,为神出去广传福音,带人得救。

在随后的福音操练中,服事弟兄让我们操练传英文的福音,三三两两地在一块模拟传福音的情景,为了下午去East Los Angeles College(ELAC)传福音而预备。

在下午的传福音中,弟兄姊妹三三两两配搭在一起。当天我们没有碰到几个华语的学生,主体上接触的都是英语的学生。有些弟兄姊妹还是第一次传福音,略显羞涩,但在有传过福音的弟兄姊妹的带领也积极操练。主也应许我们的祷告,当天至少有四位在校园的学生与我们当场呼求主名而得救。多数人也留给我们联系方式。愿我们撒出去的福音种子在他们里面长大,愿主也纪念这些拿到单张的福音朋友。

传完福音后,我们在 Monterey Park 会所集合,简单地分享了下午传福音的经历,传福音的过程中,肢体彼此配搭,派发福音单张,大家也为着今年的福音工作,愿意摆上自己的时间,一周至少一次出去传福音一小时,一年至少为主结一个长存的果子。愿主悦纳我们这样的奉献!在这样奉献祷告的流中,我们结束了这次的成全训练。成全虽然结束了,可是我们的操练还在进行,我们都需要接受福音的托付,拿起福音的使命!传万邦的福音!我们需要将福音作到我们生活当中,因为这是我们的福音。

 

East Los Angeles College (ELAC)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

2/15日(周三)中午,我们在ELAC校园与英语弟兄们和西语弟兄们一同配搭,举办了一次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主持人是East LA召会的Leo弟兄,四位讲员包括三位美国弟兄及一位华语弟兄。在ELAC,有五位学生圣徒们正常享受召会生活。

在当天的福音聚会中,来了35位学生,其中25位是第一次参与我们的福音活动。聚会结束时,人人开口呼求主名、祷告接受主。有一位Joey弟兄,不只清楚得救,而且愿意当场受浸。

聚会后,Leo弟兄鼓励East LA的弟兄姊妹们与这些学生一一“配对”,操练福音活力排。在周五的晚上,就有一位在Leo家中受浸,并且与另一位ELAC的学生弟兄“配对”一同读经。

到目前为止,在ELAC配搭服事的圣徒们都有照顾几位学生,请为我们祷告,扩大我们服事的度量,“庄稼虽多,工人却少。”我们祈求庄稼的主,催赶工人,前来ELAC收割!

 

Pasadena弟兄之家住进两位白人学生!

在Pasadena的弟兄之家,一对夫妇(带着孩子)与4位弟兄一同操练团体的神人生活,周周操练团体晨兴,出外请人,开家爱筵。最近两位白人学生入住!

一位是来自奥地利(Austria)的基督徒弟兄,在网上找到CalTech的校园基督徒(Christians on Campus)的网站,与我们联络。他14岁清楚得救,大学时是在英国剑桥大学读书。虽然读书压力很大,但是仍然正常参加召会聚会。他有心与未婚妻在博士毕业后到中东去,一面“织帐篷”(工作),一面传福音。求主祝福他的心愿,在要来的五个月内与我们有活力排的操练,认识时代的职事,一同有分于基督身体的工作!

另一位白人弟兄Michael在PCC读书,是借着华语小弟兄John带进召会生活。目前,弟兄之家已经满员,求主能兴起、复制出更多的弟兄之家、姊妹之家!

我们祷告,这两位白人弟兄能够成为我们传福音、牧养新人的好帮手(helpers),在CalTech和PCC为主得地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