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五 )

 

Gainesville召会借着弟兄/姊妹之家照顾新人

    在Univ. of Florida读书的7位华语弟兄们组成了两个弟兄之家,第一个家由4位弟兄组成,第二个家由3位弟兄及一位美国白人学生组成(详细见证见《万邦福音动态》第一期)。这位美国白人的名字是Warner Chase,尚未得救,而且习惯晚睡晚起,弟兄们平时不太容易见到他。请圣徒们为他祷告,愿意向弟兄们敞开,并进入活力排的读经。

    两个弟兄之家的弟兄们及其他华语的家庭积极配合当地召会得本地美国人的负担,每周在校园摆桌子,发送Bible for America的卡片,目前已接触20多位美国学生。弟兄之家的弟兄们也与姊妹之家讲英语的姊妹们及全召会圣徒们配合,开展新学期的福音,操练每两位弟兄们组成一个活力排,照顾一位新生。最近又有两位长期接触的新人受浸。

    弟兄们也盼望众圣徒为他们代祷,加强弟兄之家的7位弟兄们,积极进入活力排的操练,照顾华语较敞开的50多位新生及美国本地的20多位学生。

 

蒙特利尔召会一家打开家请6位学生入住!

    蒙特利尔召会(Montreal)刘弟兄和刘师母打开家请学生入住,目前两个单位的房子已经入住了3位男生,3位女生。其中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女生在McGill Univ读书,三位在Concordia Univ.读书,另两位在附近的College读大学。3位男生中有一位是弟兄,3位女生中1位来自北非,1位来自俄罗斯,1位来自土耳其。

    刘弟兄和师母很有负担为他们祷告,盼望向他们传福音。限于语言(英语、法语)的限制,弟兄和师母盼望他们在全时间服事校园的女儿Rebecca姊妹在主面前接受负担,并花时间与这些学生们在一起,与他们相调并给他们传福音。

 

Beaumont召会华语圣徒们配搭照顾伊朗籍女士

    来自伊朗的Fatemeh Hossein Zadehdastak姊妹已经得救(详细见证见《万邦福音动态》第二期)。目前周姊妹与一位英语的Debra姊妹一同配搭,周中在校园里与她读经。她也在周六的校园聚会中,很享受主的话。请圣徒们为她继续祷告,得着神完整的救恩,并成为长存的果子。

    今年Lamar Univ.已有10位新人受浸,但是学生圣徒们缺少属灵的操练和追求。请圣徒们为他们代祷,给新人们属灵的胃口,并且从一得救就愿意传福音,喂养新人,并在这10位学生圣徒中,兴起学生核心。

 

帕萨迪纳召会一位华语学生带进美国本地及万邦的学生

    帕萨迪纳一位华语小弟兄John在Pasadena City College(PCC)读书,已经带了好几位美国及万邦的学生到弟兄之家来。其中一位Michael是他在学校的餐厅吃饭时遇到的一位美国学生Michael,两个人都喜欢打球,就成为朋友,并带他到弟兄之家来吃饭、聚会。另一位是俄罗斯籍的Young,是他在上钢琴课的时候认识的。Young正好在寻找住的地方,于是John就约他到弟兄之家来住,先是与他住同一间,后来正好一个弟兄搬出去,Young就搬入那个房间,现在很稳定地与弟兄之家的弟兄们每周两次晨兴。John也很享受与弟兄们的晨兴,很进入呼求主名、唱诗歌、读圣经的操练,并且主动要求天天晨兴。John目前所带进来的学生中,已经有一位姊妹Kelsey Sheng受浸。

 

包饺子大摆宴席,作朋友建立关系

    帕萨迪纳召会目前已经接触了110多位CalTech的新生,其中华语新生25位,其他都是来自美国及万邦的学生。周五(9/30)日晚上,住在CalTech附近的Leo弟兄打开家,邀请CalTech的学生来到家中包饺子。年轻在职的弟兄姊妹们及几个服事的家庭和新人们围着桌子包饺子,彼此教、互相学,包的饺子奇形怪状,却是喜乐非常。特别是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新人都是第一次包饺子,都很兴奋。大家分批包饺子、吃饺子,气氛极其融洽。吃完饺子,大家又聚在一起唱诗歌、彼此介绍、认识、作朋友。这次共有6位新人参加,4位来自CalTech的学生,包括Brandon Runnels弟兄,他是美国本地的博士生,上周邀请几位弟兄到校园里与他一起在早上7点钟祷告。Qiao Zhang是中国的本科生,Victoria Tan是美国亚裔博士生及一位俄罗斯裔的博士生),另外2位来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