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一)

 

The Church in San Diego (CA)(8/20/2011)

周六(8/20)午餐时,圣徒们分组讨论下午福音行动的细节。有两组分到 San Diego State, 一组分到 Alliant University,一组分到 National University,四组分到 UC San Diego。在弟兄们交通传福音的一些基本要诀之后,各组就拿着福音单张及 Bibles for America 卡片,开车到指定地点传福音。有些叩门,有些站在街上发单张,有些到校园里接触人,甚至有一组到 Mall 里接触店员。两小时下来,发出了许多单张,接触了许多各样的人,收集了许多email 与电话,也邀请到五位福音朋友参加晚上的爱筵 (其中一位是昨晚刚受浸的弟兄所邀请的)。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学生圣徒接触到一位说德语的福音朋友,当场就用他学了七年的德语向人传讲福音。(全文见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1/reports/SDTrainingReport

 

The Church in Lawrence (NJ)(8/27/2011)

这次福音聚会(8/27)来了5位福音朋友:其中有在Rider学钢琴的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和日本同学;一位是Rider本科一年级学生(将住进弟兄之家);还有一位是圣徒同事。感谢主,两位弟兄受浸归入主名。两位学钢琴的同学都跟着我们祷告:“主耶稣!耶稣是主!耶稣爱我,我爱耶稣!”聚会结尾,弟兄们也比较重地打了读经的负担,希望每一位愿意读经的福音朋友,都能有一位弟兄姊妹能与他们结成属灵同伴,一同用《罗马书伴读》陪他们读罗马书。(全文见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1/reports/PrincetonAndRiderGospelReport

 

The Church in Gainesville (FL)

佛罗里达大学的弟兄们新近又成立一个弟兄之家,有三位弟兄入住,尚缺一位弟兄。他们就在学校里张贴中文的出租广告。结果,有一位白人弟兄上门询问,弟兄们问他是如何得知这个消息的。这位白人弟兄说,是神带领他到这个弟兄之家来入住的。求主得着这位白人弟兄。

 

The Church in Merced (CA)(9/1/2011)

今天,二〇一一年九月一日,是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的社区展览日。我们有圣经为美国(BfA)的桌子。我们一共送出去55本英文和8本西语的新约恢复本圣经。一个女孩当场呼求主名得救,并将与一位姊妹开始每周读经。许多收到圣经的人都感谢我们的到来。请为我们能跟进这些新人而祷告。(全文见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1/reports/Merced_09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