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

 

Riders Univ.弟兄之家,请英语学生作“饺子爱筵”

    11/16日晚上,Lawrence召会弟兄之家的弟兄们请了3个美国学生,到家中做饺子。这几位美国学生在Riders Univ里有一个读经聚会,其中的Kevin Tullaksen是负责带领这个读经聚会的。我们有一个弟兄有一次在校园遇到他们,就告诉他们我们也有读经聚会,就彼此建立了联络。这次,弟兄们邀请他们到家中包饺子,一边包一边交通,就发现他们对圣经的真理很有渴慕。弟兄们愿意与他们建立朋友的关系,求主用祂解开的话和高峰的真理得着他们!

 

Pasadena召会感恩节一周每天开家

    西谷众召会最近操练“在家中的召会生活”,很有主的祝福。Pasadena召会目前在5个家中过召会生活。在秋季学期开始,圣徒们接触了超过100位CalTech的学生。我们盼望借着感恩节这个“黄金”的机会,从下周一至周六,天天晚上都有圣徒开家。所邀请的新人若是某天晚上赶不上,还可以在另外一天到另一个家中爱筵。西谷众召会最近操练“在家中的召会生活”,很有主的祝福。Pasadena召会目前在5个家中过召会生活。在秋季学期开始,圣徒们接触了超过100位CalTech的学生。我们盼望借着感恩节这个“黄金”的机会,从下周一至周六,天天晚上都有圣徒开家。所邀请的新人若是某天晚上赶不上,还可以在另外一天到另一个家中爱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