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的新人见证二 : 借着呼求主名来作每一件事

 这段时间里我们开始的这个训练一直是在讲操练如何借着呼求主名而享受主。大家都很有操练,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便是张开口说:“哦,主耶稣!”一切就变得那样的甜美,整个人也精神了很多。以前听弟兄们讲他们是如何经历主的见证,看到弟兄在那里讲得津津有味,自己却没有感觉。直到这次训练我才明白原来享受主是这么的简单,又是这么的实际。每当我从深处说:“哦,主耶稣!”时,就会感到心思清明了,不再有任何事情会搅扰到我;仿拂时间已经静止,周围的一切都不存在了,这里只有我和主,那种感觉是用言语无法形容的,那真是躺在主的怀里尽情地享受主赐给我们的一切一切。

另外,关于奉献,特别要提到的一点的是:一位姊妹的变化如此之快是让我没有想到的。 过去我一直很担心她在主面前的情行,所以我会经常在她面前说一些话,到后来都把她说烦了。每次说,她都跟我吵。后来,直到弟兄跟我交通后,我才觉得自己担心有什么用呢?还不如把她交给主。我就在主面前祷告说:“主啊!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现在把她交给你,不再凭我自己的能力,因为我实在是无能为力,我就把她交给你,你亲自去喂养她,借着环境让她经历,我不再为她担心,她今天有享受你,我赞美你,她今天没享受你,我也赞美你,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她身上作工,并已经开始作工。所以我别的没什么好说的,只有赞美你!”这次奉献完以后,我就发现姊妹真的有变化,而且变化的速度之快是我没有想到的!并且我相信她会越来越好!感谢主!真是让我实实际际地经历了祂的存在!

这段时间我觉的我每天的时间排得满满的,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去作,感谢主!看来我以前是太浪费时间了,感谢主又再次地怜悯我,祂没有抛弃我。这段时间的考试进行得非常顺利。我发现每一件事都作得非常顺利!我们现在是在学习,我们就要尽我们的本分好好学习。不是说你把学业交给主了,你就可以停下来什么也不作,完全不去学习了。这样作是愚蠢的,也是不合乎实际的。我们还是要去认真学习,只是不再是单纯为着学而学,我们要真正享受基督。今天主使你成为学生一定有祂的美意,你不要瞒怨,只要赞美,你要说:“哦,主耶稣!你让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太好了!赞美你!”我想这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这才是我们基督徒该过的一种生活!主啊!感谢你,我从心的深处感谢你!赞美你,是你让我得拯救,是你给了我一切!我这一生是你给的,也是属于你的,你随时都可以来用它,我毫无怨言,内心只有喜乐和感激,我要大声地向主说:“主啊!我爱你!!!”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