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华语成全训练简报

 

2019 华语成全训练简报

 

 

本次参加服事者训练一共428人,其中儿童72人;参加学生训练一共138人,其中儿童18人。本次来参加服事者训练的儿童特别之多。与会圣徒来自海内外53处不同的召会。

祷告带进祝福。每天两个时间段,每次半个小时,弟兄们来在一起,一同跪在主面前,寻求主的带领和圣灵的引导,借着同心合意,圣灵在我们中间有很强的工作。弟兄姊妹都经历被圣灵的充满。

榜样带进行动。在训练期间,配搭话语和见证的弟兄们都分享了自己在主里的蒙恩经历,使众人得着极大的鼓励,尤其是激励了许多年轻的服事者更加爱主,愿意为主奉献全人。

学生训练有许多美好的见证,其中包括11对夫妇的见证,一同配搭扶持聚会。在见证上,弟兄姊妹积极预备,将自己在主里所看见的异象以及照着异象所走的道路,供应和分享给年轻的弟兄姊妹,使参加训练的青年人得着非常大的帮助,也是给我们很好的榜样。

奉献水流更深。本次训练将主恢复的异象和道路深深地印刻在我们里面。看见主恢复的异象要彻底地转变我们的生活,使我们走上主恢复的道路。为此,上来奉献的圣徒涌流不止,为着这周所说的话,更新的奉献,全然的奉献,不仅把自己奉献给主,也奉献给祂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