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语学生成全训练负担及代祷事项

2011华语学生成全训练负担及代祷事项

亲爱的圣徒,今年华语学生成全训练的总题是:“成全圣徒为着建造基督生机的身体”。 训练的主要负担为:1. 成全人,2. 校园福音,3. 活力排读经小组。请为这次训练多有祷告。

 

以下为余弟兄7/10晚的交通摘要:

 

1. 求主兴起在职的弟兄姊妹,有当家的灵,到训练中不是等待被焚烧,而是去焚烧别人;不是单单渴望去受成全,而是去帮助别人受成全;不是单靠全时间者推动训练负担,而是全体尽功用,身体一起动。

2. 为小组长们祷告。他们不光是支持信息、响应信息、自己奉献、自己焚烧,更要主动拿起对新人的责任感,对人有负担。

3. 工作不能全靠全时间服事者;工作要走身体的路。这件事只有主能做,我们靠自己无能为力。全时间服事者要迫切地祷告,求主兴起在职、在学的弟兄姊妹。

4. 倪弟兄带进大复兴,不光是靠强的话语,更是因为强的身体。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像是服事主者所应该活的;每一个基督徒都过服事的生活。服事主是第一位,职业是第二位,家庭与事奉要调在一起,才有希望。人人带着自己的“包袱”来事奉,包括自己的家庭、孩子、职业、家当等。冲不过这些关口,就是走与基督教一样的老路。

 

具体祷告事项:

 

1. 校园的服事者,列出学生的名单,一一为他们祷告,为邀约的学生、每一个家祷告,求主兴起他们,释放他们来参加训练。

2. 向主要至少有200位35岁以下的学生,全程参加新泽西成全训练,另外三地延伸训练也各有200位35岁以下的学生全程参加,求主得着这一代的年轻人。

3. 为学生、每一个家、全时间者祷告,使这三股绳能拧在一起,为福音、活力排、成全、开家、开召会一同努力。

4. 祷告每个校园至少有2位学生圣徒及至少一个家庭来参加训练。

5. 祝福弟兄们到北美各处的邀约,负担的传输,愿圣徒都有响应,与主配合,将人都带来,借着训练使他们成为有活力并尽功用的肢体。

6. 为训练的各项服事祷告,接机、接待、饭食、儿童、网络、影音、场地及邻居等等。

7. 在训练中,我们不仅自己要被圣灵的火焚烧起来,也焚烧别人,不仅自己受成全,也帮助成全别人,每一位学生圣徒及家庭都有当家的灵,看见异象、接受托付、有分于神今日的行动。

8. 为北美校园新学期福音的行动祷告,14万新生中至少有3000人 得救,成为常存的果子;借着家庭的移民,开展出30个新的校园,有国度福音的传扬。

9. 人人过奉献的关,进入活力排的操练,有分于提醒的服事,并奉献自己愿意操练过团体神人生活。

操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