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者福音生命之旅报道

2017年学者福音生命之旅报道


 

     2017年12月底,学者福音办公室在本年度的冬季训练之前,举办了今年的冬季生命之旅。

     此次生命之旅,共有来自美加各地及海外的四十余位弟兄姊妹报名参加,其中甚至不乏得救两个月之内的新人。服事者们考虑到生命之旅在真理追求上的需要,特别在此次生命之旅中加入了旧约《利未记》的追求,同时也作为要来冬季训练结晶读经的预备。

 


     17日主日晚上,弟兄姊妹在南加州亚凯迪亚(Arcadia)召会会所聚集。在诗歌和自我介绍之后,一同借着祷告和速读圣经进入此次生命之旅的负担和时间安排。在接下来的周一到周四下午,众圣徒一同访问了南加州格里菲斯(Griffith)天文台、南加州大学、中加州的国王峡谷(King’s Canyon)、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等景点,并与洛杉矶(L. A.)召会三会所、Fresno召会的弟兄姊妹相调。弟兄姊妹借着游访和相调,一面观赏神广大的创造,一面见证并展览各自校园及召会的蒙恩情形。这样的聚会使众圣徒都很得鼓励。
 

 


     之后,从21日周四晚上开始,参加生命之旅的圣徒与来自北加州伯克利(Berkeley)召会的圣徒们一起,在南加州河滨召会(Riverside)的会所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成全训练,一同进入《利未记》一到七章的圣经内容及生命读经信息。弟兄姊妹分组研读、讨论,聚集在一起交通、展览。这一天的训练在充满神话语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23日周六上午,弟兄姊妹驱车前往安那翰(Anaheim)参加安那翰全时间训练(FTTA)毕业聚会。借着毕业学员们的申言,弟兄们鼓励并劝勉的话,弟兄姊妹得着了充足的供应。下午和傍晚,弟兄姊妹再借着一同有分于在亨廷顿(Huntington)召会会所举行的相调和福音聚会,为此次的生命之旅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在这次生命之旅的过程中,每一位圣徒都从主得着了不少的帮助,并与一同参与的众圣徒建立了更加往前的属灵关系。甚至在生命之旅结束之后,弟兄姊妹还在微信群里彼此分享每一天读经的亮光,为彼此的需要代祷,依然维持、享受这种团体神人的关系。

     愿主记念每一位参与的圣徒,并吸引更多的圣徒进入到这样的相调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