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学者福音冬季生命之旅小记

2014 学者福音冬季生命之旅小记


 

2014年12月13日,飞机安安稳稳的降落在洛杉矶机场,就开始了我为期一周的“生命之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生命之旅,相比第一次降落在洛杉矶机场,没了那份陌生感,却有了一点故地重游的感觉。

12/14主日
今天是“生命之旅”开始的第一天,早上在洛杉矶三会所结束“主日”的聚集。下午,被接待在三会所的弟兄姊妹们来到了Santa Monica海滩,暖暖的日光,轻轻的海风,使我们忘记了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带给我们一个悠闲惬意的下午。在海滩上,我们一起面朝大海呼求主名,享受主带给我们美好的下午时光。这使我对于这次的“生命之旅”充满了期待。晚上我们到了洛杉矶一会所聚集,那里我见到了来自中国,加拿大及美国各地的来参加“生命之旅”的弟兄姊妹们。在晚上的聚会中,我们听到了关于主在洛杉矶的行动的信息。结束后,弟兄姊妹被接待在洛杉矶的弟兄姊妹家里。

12/15周一
上午十点,弟兄姊妹在Bible for America(BFA) 的办公地点集合。在那里,我们了解到,圣经对于当今人们的重要性。带有注解的恢复本圣经能更好的让有心追求主的人理解圣经的真理。结束了BFA的参观,我们驱车来到了UCI校园。在校园的活动中心,弟兄姊妹们一同享用了丰盛的午餐。午餐后,我们在UCI学生圣徒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形的校区坐落在一座中央公园外。午后的阳光洒落在公园中,诗情画意的景色,煞是迷人。在浏览着美丽校园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这美丽的景色是短暂的,唯有那迦南美地才是真正的享受。在中央公园,弟兄姊妹们分组跪在草坪上为着UCI校园的福音工作祷告。结束祷告后,又分发福音单张。愿主怜悯每一个接到单张的人,开启他们的心,让他们能认识主福音的大能。下午4点左右,我们驱车前往Laguna Beach附近的山上。我们登上至高点,看着缓缓落入大海的太阳,心潮澎湃。在山顶上,弟兄姊妹一起释放灵,呼求主名,同唱诗歌(大本)252首。“今我登巍巍高山,在光天化日之中,今我饮滚滚活泉,常年涌流无终……” 此情此景唯有这首歌可以形容。下山后,我们来到了Laguna Beach。送走了动人的日落,晚上,我们到了Irvine一会所享用晚餐,和当地圣徒有了甜美的交通。

 


 

12/16 周二
早上在Irvine会所集合。早上八点半,我们驱车前往San Diego。在车上我们一起祷读主话,操练诗歌。十一点到达light house。十二点我们登上渡轮,在船上享受Irvine弟兄姊妹们为我们准备的午餐。但由于下雨,我们错过了一些在船上可以欣赏到的景色。但弟兄姊妹们没有抱怨和失望。在船上我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或祷告,或交通,十分甜美。下了轮渡,雨越下越大。我们改变了登航母的计划,到了科罗拉多岛。原本想去避雨,但当我们抵达那里就雨过天晴了,让我们又一次欣赏到了蔚为壮观的日落。相比在Laguna Beach 的日落,科罗拉多岛上的日落则更有力量。行程结束后,我们来到San Diego的会所享受爱宴,并与当地圣徒甜美地交通,让我更加认识到基督身体的一。

12/17 周三
早上我们操练灵,祷读主话,并唱诗歌。由于时间关系,原本到UCSD传福音的活动取消了,改为开车穿越UCSD的校园。但在车上,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为这个校园祷告,愿主能得着这个校园,兴起更多的见证。愿主纪念我们的祷告。接着我们驱车去一个海湾看海狮,一个个可爱的海狮慵懒的躺在沙滩上,十分可爱,吸引了众多弟兄姊妹驻足观看。结束后,我们有“转战”到“中途岛”航母(1945年服役,1992年退役)。这个钢铁“怪物”静静的躺在海湾里。我们在航母上自由活动了两个小时左右,就出发开到我们最后一站,Riverside。

12/17 周三晚-12/19周五晚
从周三晚上到周五晚上,我们共有5堂聚会,进入了“出埃及记”1-20章的主题追求。聚会前我们分组速读出五章的埃及记,预备回答问题,彼此分享。五堂信息分别是:第一篇出埃及记鸟瞰 ——救恩、供备、启示与建造,第二篇 出埃及记所启示的神,第三篇 对神的呼召完整的看见,第四篇 神呼召的目的,第五篇 神要借着粮食的更换,重组蒙祂救赎的子民。信息后,又加上了专题交通:真理追求、弟兄/姊妹之家、圣别交往/婚姻、建立晨兴及传福音的生活。

在Riverside三天的团体生活中,通过对出埃及记“祷,研,背,讲”式的学习,让我们清楚的看到我们是“荆棘”的异象。出埃及记3章2节说到,“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 愿主的火不断的焚烧我们,但是不烧毁。这需要我们在做事情的时候,不凭借自己的能力,而是完全地信靠神。十三章21-22节说到“耶和华在他们前面行,日间在云柱中领他们的路;夜间在火柱中光照他们,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神在拯救祂所拣选的子民出埃及时,借着各样的神迹和引领,使他们脱离法老的奴役。出埃及,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堕落和不洁。所以,我们要转向主,过红海,在美地生活。

在训练中,我们还观看了“信心的榜样”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为着主在地上的行动奉献自己的青春,钱财甚至是生命的“先贤”。他们为着主“毫无保留,毫不后退,绝不后悔”的志向,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位弟兄姊妹。

在训练的最后一个晚上,实在是有圣灵的工作,几乎每一位参加生命之旅的弟兄姊妹们都一个一个的把自己奉献给主,将自己的未来都交给主,让主在我们身上有路。

12/20 周六
我们驱车前往安那翰,参加FTTA学员的毕业典礼。看到了一班青年人奉献两年的时间,在真理、生命、事奉、福音上受主的成全,真是激励我们。之后我们到了喜瑞都召会一会所用午餐。餐后,弟兄们与我们交通参加全时间训练的负担,有参加过训练和现在正在训练的弟兄姊妹们向我们作见证,我们深受感动,有好几位圣徒愿意毕业后参加FTTA。

感谢主,为着这一周的生命之旅,真是太享受,太荣耀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