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兰大学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昆特兰大学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感谢主,2016年1月1日至3日,来自加拿大昆特兰大学 (KPU) 的一些青年人上到惠斯勒山庄,展开再一次的生命之旅,一同享受主丰盛的生命和供应。虽然此次报名并不如预期的多,但是在参加的三十多人中,与圣经社团相关的青年人有十四位。在这十四位中,KPU的学生有七位。其中有两位弟兄正在恢复过召会生活,两位女生是福音朋友。

  在去的路上,我们彼此介绍;在回程又分享感言。这样的安排使大家增加了在车上相调的机会。为使较年幼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不虚此行,我们在三天两夜的行程中,安排了百分之七八十的时间用来进行户外活动。星期五一大早出发,同学们都在预先选定好的活动项目中,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户外活动项目有溜冰、高山滑雪、轮胎滑雪、走雪地、逛村庄等等。虽然面临零下三、四度的气温,但大家不仅玩得开心,也都感受到冬日景观的奥妙,赞叹神创造的伟大!

  在卸下一天的疲惫后,连续两个晚上,我们进入晚餐爱筵聚会的诗歌和信息。每一位都将他们的食物带过来,琳琅满目,见证基督恩典的丰富。晚餐过后,就来到了本次生命之旅的重点时间。诗歌部分由青年弟兄们配搭,信息部分由两位年长的弟兄分别释放开头和总结的话语,中间的内容则交给青年弟兄们操练。借着《清晨的日光》、《单纯的信託》、《一件美事》、《属算自己的日子》等诗歌,以及主题为《世界的局势、主的行动与主的再来》的信息,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愿意抓住时间得着主、爱主、奉献一生好迎接主的回来!

  第二个晚上,我们以分小组的方式,将信息切成小段落,使众人都可以在小组中共同追求、研读并讨论。而后就由各小组指派代表,针对所读到的内容有一些分享。弟兄姊妹分享之后,由高弟兄再一次总结当天的信息,并由刘弟兄鼓励弟兄姊妹,在这篇信息的光中,能够在新的一年的开始,或是愿意受浸、或是愿意向主有一个更新的奉献的,都站起来在众人面前并向着神有一个宣告。

  感谢主,两个晚上的信息下来,虽然没有福音朋友受浸,但是不少青年弟兄姊妹深受这些话语的激励和感动。不少弟兄姊妹都站起来,共同奉献成为属灵同伴、在新的一年愿意将新约圣经读一遍、正常参加主日与青年聚会,并一起配搭传福音。我们相信主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我们赞美主,祂所要做的,将会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是主的怜悯,我们看见了现今这时代特别的呼召和使命。不论我们是何等人,我们的眼睛是有福的,我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为我们都看见了,也听见了。盼望求主继续怜悯我们,照着我们所看见和听见的,在新的一年开始,有一个更新的奉献和事奉。愿我们今年比去年更往前,求主更多祝福祂自己的工作,使我们成为那一班催促主早日回来的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