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周末成全

 

  2016年5月6日到8日,南加州各校园的弟兄姊妹一同参加在圣地亚哥举办的南加周末成全训练。参加本次成全的弟兄姊妹有90多位,分别来自UCSD, UCI, UCLA, USC, UCR等校园,以及Rowland Heights, Alhambra, Arcadia, Cerritos, Fullerton, Pasadena, Monterey Park, Diamond Bar, San Bernardino等召会的圣徒。感谢主让我们这些年轻的弟兄姊妹分别出这个周末的时间,来到身体里面一同接受主的成全。这次训练的主题是“过活力的生活”,主要的负担是让众圣徒可以奉献每天、每周的时间,进入读经、背经、祷告和传福音的操练。
  聚会从星期五晚上开始,圣徒们陆续抵达圣地亚哥召会会所。在用过晚饭后,大家在聚会中一同唱诗歌操练灵,并进入“我们是谁”——主恢复历史的交通。晚上弟兄姊妹接待在当地圣徒家中。
  周六一大早弟兄姊妹就从接待家庭来到会所团体晨兴,晨兴中我们释放灵呼求主名,被灵充满。早饭后大家分组进入两堂信息,主题分别是“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和“与同伴祷告”。
  下午,弟兄姊妹分成两两三三的小组,到UCSD校园传扬福音。午饭前UCSD校园英文的服事者与我们交通如何在校园传福音,午饭过后弟兄姊妹开车前往UCSD校园,祷告过后在不同区域向学生用中文和英文传福音。感谢主,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我们在校园里遇到的很多同学都愿意向福音敞开,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其中有一位甚至说“我感到了耶稣无条件的爱”,还有一位福音朋友听完,当晚就来到会所参加了晚上的聚会。感谢主奇妙的带领!
  弟兄姊妹在下午的福音行动中大受鼓励,晚上的聚会更是让训练的气氛到达高潮。弟兄交通到,过有读经、背经、祷告和传福音的活力生活,不是凭我们天然的人可以做到的,我们实在是因为爱主到一个地步,愿意把自己的主权让给主,就是要在主面前,为着过活力的生活更新地奉献。负担交通完,大家各自填好奉献单,并上前宣告自己的奉献。共89位圣徒甘心乐意地把自己的时间摆出来,与同伴一起过活力的生活。
  主日,弟兄姊妹和接待家庭到各区参加主日聚会,和当地圣徒一同记念主。在申言聚会中,参加训练的弟兄姊妹纷纷涌流这个周末的经历,分享自己在训练中如何受主引导、被主摸着并为着和同伴一同过活力的生活而奉献自己。当地圣徒在对福音的信心上也大受鼓励。
  此前的两个多月,我们就开始了规划和配搭。这次周末成全是由各校园的服事者和学生核心通过每周祷告和交通来预备并进行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