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谷众召会成全训练报导(二)

2010 年12月5 日主日下午3时,在Alhambra 召会会所举行了第四次的西谷众召会的周末成全训练,约有一百五十位的圣徒参加。


这次训练的负担,是盼望圣徒各个都能成为有活力的人,进入黄金活力排的操练,把传福音,祷告,读经,成为我们每天的生活。天天在灵中接触神, 就是向下扎根,然后才能满有活力,成为心中有人(传福音)的人,如此也就能往上结果。我们需要有灵,有话,还要心中有人(福音对象)。我们有可能活(有接触神)而不动(没有行动),也可能动而不活,就是聚会服事都参加,但不愿接触神,接触人。我们要灵中有神,心中有人,将从主得到的丰富去供应人。盼望在家中,夫妻或家人,能彼此叮咛提醒;在召会中,圣徒们也能彼此叮咛提醒,都进入黄金活力排(传福音祷告读经)的操练。愿神命定之路,能在西谷众召会被走出来。

接着有七位圣徒作操练活力排的见证。一对夫妻讲到,如何借着吃饭,然后邀请人读圣经,福音朋友得救后又介绍人来,结果就结出一串串的果子。还有三位姊妹见证他们如何借着读经,彼此喂养而得着变化。其中一位得救一年的姊妹,见证主的话让她的生命性情有奇妙的大改变,看见主在她身上的工作, 令人不能不低头敬拜,大得激励。其他的圣徒也见证,新路实在是可行的,我们要走上去。

唐弟兄提醒圣徒们,要常常悔改认罪,借着里面被主充满, 全人被圣灵充溢。主的恢复就是要把人和神连在一起,灵中有神,心中要有人。RSG(读经活力排)主要目标是要得着繁殖扩增,但许多RSG仍是没有新人加入。读经小组要成为黄金活力排,不只是读经而已,还要有祷告及传福音,若属灵上不生育,是个羞耻。弟兄鼓励大家,一定要去传福音,结果子。弟兄也交通到,借着职事出版物,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去接触各种不同的福音朋友。

交通完后,弟兄姊妹们纷纷起来分享,加强与鼓励。

最后,余弟兄交通到神命定之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把家打开。弟兄从新约多处指出,主需要有打开的家,不仅成为主的安息之处,传福音,洗脚,彼此牧养等等,都需要在家中进行。马太26章18节说道, 我和我的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马可14章14节说我的客房,就是我同门徒可以在那里吃逾越节筵席的地方在哪里?要把我们的家变成主的家,这样主就有路了。活力排就是借着我们打开家,让主来享受,并且是借着在一种温暖,温馨,洗涤的气氛下来吸引人。同时,弟兄作了四个在校园旁边打开家的见证,他们都因着为着校园的年轻人打开家,人生满了意义,满了喜乐,并且经历神是又真又活的那一位。最后,弟兄鼓励我们要好好数算自己的日子,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愿主来时,我们都能向祂交账。唱完诗歌732首,主,求你来,我心中有空房为着你。主,愿我们的家也是为着你。聚会在众圣徒的祷告中结束。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