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姊妹之家一

        该家成立了有三年之久,期间经过弟兄之家和姊妹之家的变动。目前家里住了一对夫妇和两位姊妹,其中一位是学生,另一位在职。每天早晨,她们都在主的话中开始新的一天。不仅如此,家里的成员也在操练一天背诵一节经节,让主的话构成在她们里面。在生活上家里的成员常常来在一起吃饭,有时候会有家庭会议,一同讨论实际的事务。在福音上,这对夫妇和学生姊妹会去校园中接触学生,在职的姊妹与小排的圣徒也有福音行动。之前接触的一位姊妹得救了,目前在喂养当中。
        开家的弟兄见证,“家打开了,弟兄姊妹就能够一直过召会生活,对主的话也比较渴慕。这样的生活比较喜乐。” 住家的一位姊妹在祷告上也得着造就。她说,“除了一起晨兴祷告,姊妹们在生活上还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和生命的供应,并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前我不怎么会祷告,甚至因为别人有很多祷告词,而我却因无话可祷而对祷告聚会有退却的感觉,也曾对祷告的意义产生怀疑。姊妹了解到我的困惑之后,耐心地帮我讲解引导,并给我一本《祷告的意义》让我读。我也因此对祷告有了新的认识,也渐渐地意识到祷告的力量:只要我们祷告,主就会做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