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弟兄之家

        LSU弟兄之家于2015年夏季成立。该家之前住了三位弟兄,最多可住四位。目前住着一对夫妇。每周在家里都有丰富的召会生活。周中的早上他们会到年长圣徒家里一同晨兴,之后各自去上班上学;周中的时候与在职圣徒通过电话追求生命读经;周六上午大家一同到会所有团体晨兴,用过早餐后就一起整洁会所,预备要来的主日聚会。有时候也会邀请福音朋友一同用餐。丰富的召会生活让弟兄之家的成员有属灵上的操练。不仅如此,家里之前每天都安排一位打扫卫生,收拾餐厅、客厅。小排聚会前还需要收拾屋子,摆凳子,做饭、接人。这些都让他们在生活上、性格上得着很好的操练。
        一位弟兄见证,“自入住弟兄之家后,我首先的蒙恩之处是周中每日的团体晨兴。晨兴就意味着早睡早起,这把我多年不健康的作息调整了过来。每天早晨从亲近主开始一天,真是美好,不再过浑浑噩噩的生活。每天早晨也有时间吃早饭了,一天工作效率也比以前高很多。弟兄之家轮流值日使弟兄之家的成员逐渐改掉懒散的习惯,操练整齐有序。每周五晚间的学生排的饭食预备也使大家的厨艺有所提高。住在弟兄之家,大家互相鼓励,融入召会生活,晚间的团体追求生命读经,周中的团体祷告,周五周六的学生排、社区排,真是丰富,这紧张有序的召会生活也规律了我的生活。弟兄之家也会邀请福音朋友来吃饭,关心他们的生活,向他们讲说基督,真是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