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西部春假学生成全相调之旅

2011年中西部春假学生成全相调之旅

 

这次中西部短暂的相调之旅给我们这些年轻的弟兄姊妹们注入了很多生命的新元素,新气息。整个行程分为三段:第一段在Iowa 的Ames, 之后在South Dakota的Brookings, 最后到Illinoi 的Peoria.

 

在Ames的行程包括周三的福音聚会和周四的四合一成全训练。总共有七位福音朋友参加了我们的聚会,其中三位还是第一次来的。整个聚会的氛围满有弟兄之爱,因为事先的用心准备,弟兄们的配搭也非常流畅,很有默契。并且,这样的相调也带进了身体的祝福:之先曾有一位新得救的姊妹停止了聚会生活,给弟兄姊妹们及福音朋友带了一些信心上的动摇,大家虽然知道应当继续照顾她,但是信心上总是不够。借着周四的成全训练,我们看到应当作乳养的母亲和劝慰的父亲照顾人,不因一时的难处而放弃,反而要坚定持续,这实在坚固了圣徒们的信心。

 

在South Dakota的Brookings 也有一整天的成全训练,弟兄们一同配搭分享信息,有弟兄司琴,有弟兄阿们, 也有弟兄配搭做饭,这样的配搭是“何等的善, 何等的美”。特别在最后一个晚上,和当地一对圣徒心对心敞开的交通,把我们彼此带进了同一个负担里面。一方面,我们认识到了属灵争战的激烈和严酷,有眼泪,有伤心,有迷茫;另外一方面,却不因此丧胆,反而彼此担就,在爱里互相扶持,一起奔跑这条恢复的道路。

 

从Brookings开车到Peoria需要将近10个小时,但弟兄们一进入到福音聚会里,丝毫不显疲态,反而在主全般的智慧里面回答朋友们一个个的问题。虽然我们为此聚会准备的时间很短,但是弟兄们的配搭非常不错。会后,无论是福音朋友,还是公会中的圣徒,都感觉到这次聚会很不一样。

 

当弟兄问起这次出外相调有何感想时,虽然我们外面的身体都非常累,但一位弟兄还是说,“若下次有这样的相调, 我还要去!”接着,车上每一位弟兄都“阿们”!感谢主!通过这次相调,我们更加真切的了解到各地圣徒的需要。属灵的争战需要整个身体的配搭,不然个人的力量实在非常软弱。愿主继续加强在中西部的众召会们,有更多身体上的交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