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四合一成全报导

阿罕布拉(Alhambra)召会“四合一”成全报导:灵的认识和操练
成全聚会从周五6:00PM至周六6:00PM,以Pasadena City College(PCC)的学生圣徒为主体,约20位,其中受浸一年以内的有12位。
信息的总题是“灵的认识和操练”。第一堂信息题目是“认识并操练我们的灵、呼求主名与祷读主话”,第二堂是“对付良心、与主交通、顺从膏油涂抹的教导”,第三堂是“以受苦的心志,面对和胜过社会的堕落”。
在操练上,周五晚上的信息之后,圣徒们先操练“属灵大扫除”,人人跪到主面前,与主交通,认罪悔改,对付良心。然后,我们鼓励每个圣徒都一一起来,大声呼求主名、大声祷告,突破自己的限制。周五晚上,有6位小姊妹住在一起,操练团体生活、早睡早起、一同晚祷、晨兴。
周六上午,我们继续操练与主交通、认罪,认识世界、有受苦心志、为主作见证。尤其强调对付谎言、男女的界限、不随世界潮流、顺服主的带领等。弟兄们也鼓励圣徒们填操练心愿单,要来六周追求《约翰福音伴读》。周六下午圣徒们都外出邀请福音朋友,参加晚上在会所的福音收割。
弟兄们深感,这样的24小时四合一成全可以在家中小规模地作,可以实际地顾到个人的需要。年轻的圣徒们反映,这样的认识灵并操练灵,直接摸到他们的生活,并且帮助他们突破了以往的很多限制,特别是对借着天天与主交通、认罪,使他们对神、对人都存无亏的良心,并且借着祷读进入主的话。学习操练灵,使得他们在主面前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