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三十三)

职事的话

2012年新泽西华语学生训练中的交通(三)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职事的话

 

2012年新泽西华语学生训练中的交通(三)

第三点就是撒但的攻击。那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就要起来祷告。在哪里仇敌有攻击,在哪里就要起来有祷告。刚才Benson弟兄说到,撒但在美国就攻击主恢复中的白人圣徒们,几十年来很多的白人圣徒们被谣言、批评的话破坏,并离开了召会生活。这个是仇敌的攻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接受同样的负担,做什么呢?跪下祷告!跪下祷告。这个争战不是发生在人的层面,而是属灵的争战。我再说,有个事情是任何理由都解释不了的,就是么我们虽然人数不多,在美国小,在中国也小,虽然遍地全球,但是规模很小,却有那么多的攻击?这就说出仇敌的工作,而我们就是要祷告。我们要有国度的祷告。什么叫国度的祷告?“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撒但被摔到无底坑。”你要祷告这个祷告,要有信心。召会的祷告聚会很重要。年轻人要参加召会的祷告聚会。另外两三个人要祷告。真正有效的祷告就要跪下来。要跪下来祷告,“主啊,捆绑魔鬼!”有的弟兄姊妹祷告,希望好日子快来。主耶稣没有来以前,是没有好日子的。得胜者就不管日子好坏,他就刚强,一直刚强,直到主耶稣来。不要祷告过好日子,要祷告求主耶稣兴起得胜者来。

第四点,就是我们要与主配合,仇敌在这里做工破坏,我们不能安息。不能!不可以!主啊,我不同意!那我们就要与主配合。仇敌要毁坏这个见证,我们就要越与主配合,得到这个见证。撒但越要拆毁这个见证, 你就要越与主配合得到这个见证。你要做任何一切的事来做成这个见证。主啊,给我一个心志,“让我愿意出任何的代价来做出这个见证!”马丁路德说“连性命都可以不要。”神的见证是永远的。那我们要有一个态度,“主啊,为着你的这个见证,我连性命都可以不要!” (余洁麟弟兄讲于2012年新泽西华语学生训练,未经讲者审阅,未完待续)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迈阿密召会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2012年12月18日,迈阿密召会举办了一场英语的福音真理座谈会,有13位来自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和Univ. of Miami的学生和社区的新人参加,当场有4位受浸归入主名!荣耀归主!

    聚会中,灵的运行很强烈。请见下图,并为迈阿密召会继续祷告,成为万邦祝福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