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三十)

职事的话

     万邦福音的交通(四)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职事的话

 

万邦福音的交通(四)

    这些年间有一些背叛的事。借着这样的背叛,好几千人(都是白人),风波就把他们带走了。我对华语圣徒有特别的感觉。是主的怜悯,我找到了主的恢复。找到主的恢复就是在新的方式里找到基督,被建造在召会里。我在主的恢复已经48年了,我进来的时候22岁。我享受基督,那你们也是一样。弟兄姊妹,我开始爱中国人,我也爱西语的、韩语的圣徒。在安那翰,还有越南人、黑人。西语圣徒、韩语圣徒、越南圣徒、黑人圣徒,都是主恢复的圣徒。主要得着更多。盼望你们为着这个祷告,在祷告的时候请记念主恢复的扩增。这个大的托付,乃是使万民做主的门徒。我们的托付,乃是最终要得着万邦,也就是全地。我相信,在主耶稣回来以前,你们中间许多人要到许多国家去。你们去到万邦,乃是带着这样的见证。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是主赐给我们,祂差派我们到万邦去。

    这些话都是从李弟兄的职事里面出来的。在启示录第六章,国度的福音要传到地极,为万民做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向万邦传扬这福音,乃是这世代终结的兆头。约拿书是一本伟大的书。神差派约拿去尼尼微传福音,他却不高兴。他说,“如果我去传,他们就悔改,你就赦免他们。”因为约拿恨恶尼尼微人。但神兴起一些事,让约拿不得不给尼尼微人传福音,他们都悔改,约拿就生气了。这给我们看见,神乐意赦免所有的人,愿意接受所有的人。神要我们到所有国家去:在美国,就可以到不同的国家去,到欧洲诸国、非洲诸国、亚洲诸国、南美洲、北美洲,甚至全地。约拿书里,神甚至顾到了牲畜,由此我们可以看见,我们的神是怎样的一位神。祂不仅关心人,也顾到牲畜。

    在使徒行传二十二章21节,神要把保罗差派到外邦,不是向犹太人,乃是向外邦人、向我们,传扬福音。这是主所做的。盼望我们许多人都像保罗一样,当主临到我们,无论祂带我们碰到什么样的人,都向他们打开福音。这是我们的目标。

    主吩咐彼得去到哥尼流家传福音。哥尼流是外邦人,住在犹太地。他是罗马军队的官员。神吩咐彼得去向哥尼流传福音。你以为这容易么?主需要给他一个异象,告诉他,不要觉得外邦人是狗。神是要救外邦人,神盼望他们成为神的儿女。这实在不容易。但是赞美主!彼得去了。你觉得这对保罗容易么?彼得没有受过太多教育,他是个渔夫。但保罗受过很高教育,是个典型的犹太人。他爱犹太人,又在世界里看见了那么多的事。然而,神呼召了他,要把他差遣出去。今天,我们借着保罗看见了神圣启示的高峰。在这点上,我们要跟随保罗到极点,到万邦、到所有人那里去。“去,我要差遣你去,远远地去。”去哪里?保罗爱犹太人,但神却差遣他远远地到外邦人那里去。 盼望我们成为这样的人。

    我们今晚在这里,这是何等的特权!我们能生活在这个国家,在这里有新人的见证。神拯救了这么多人,就是为了产生一个新人。我们来自不同国家,却都被主得着。神把我们呼召出来,为要我们在基督里面成为一个新人。看看冬夏季训练,来自不同国家的圣徒,都在一个新人里,这是何等荣耀的景象!无论种族如何、国籍如何,我们都是一个新人。神的心意是要恢复一个新人的见证。神实在是想给撒旦看,祂能够得着一个新人。祂正在全地做这件事。

    我要强调一点:召会生活就是恩典吞灭种族,这就是我们所享受的召会生活—恩典吞灭种族。主对我们满了怜悯。在这里,我们彼此相爱,这是主在这个时代要兴起的。何等奇妙的恩典!这就是召会生活,恩典吞灭种族。你难道不喜乐么?你不轻看白人,白人也不轻视中国人。我们愿意看见所有人得救,因为神爱我们所有的人。神爱尼尼微人,祂要把被撒旦霸占的那些祂所拣选的人,都带到召会生活里,将他们建造在一起。盼望主怜悯我们。(Benson弟兄,主后2012年8月1日,未经讲者审阅)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芝加哥召会传扬万邦福音及华语圣徒的蒙恩见证(三)

    感谢神!祂用永存不变的爱召出我们来,最后有超过200位大大小小的圣徒,在祂慈绳爱索的牵引下,来到芝加哥一同过节。祂松开我们腮上的轭,并温和地喂养我们。第一天,主医治我们,缠裹我们,诱导我们,对我们的心说话。第二天祂使我们活过来,第三天祂使我们兴起,我们就在祂面前活着。我们能见证,因着弟兄姊妹竭力追求认识祂,祂向我们出现确定如晨光,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大地的春雨。祂使我们得从神的经纶看宇宙的历史,从人类历史看神圣历史。我们虽都在人类的历史里出生,却在神圣的历史里重生。我们都愿意奉献自己活在召会中,就是活在神圣的历史里。我们也愿意不走一般基督徒的路,而是走得胜的路,作大能者,以与那独一的大能者相配。

    在实行上,弟兄们特别鼓励我们要奉献每个今天,当晨光东方升起时,要响应主的呼唤,起来向主唱歌;每早晨接受公义日头翅膀的医治,享受新鲜怜悯如同甘露的滋润,得着新的复兴。弟兄们也鼓励我们要同心合意上山取木料,为着神家的建造,各个都打开自己家门,好迎接万邦罪人。也一同配搭牧养新人,使他们成熟长大献与神。

    感谢主!第三天主果真使我们兴起,我们就在祂面前活着。为着叫主能加倍补还我们被蝗虫吃掉的日子,为着能成为大能者的一部份,弟兄姊妹即刻祷告交通,定规在芝加哥的三所大学,向所有华人学者传福音,共6场。最后全召会在9月22日传一场万邦的福音。

    为着这7场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各个都拼上去,从制作福音单张到发送:年长的扶年长的,年长的约在职的,在职圣徒彼此相约,夫妻带孩子,妈妈带儿子,到学校附近的公园及大街小巷、学生群居之处,一家家、一栋栋地叩门访人。感谢神!天天都可见到传福音报喜信者佳美的脚踪,处处都可闻到得胜俘虏所散发的香气。

    每场聚会,弟兄们轮流操练传福音,放胆讲明福音的奥秘。新蒙恩的弟兄姊妹也轮流作见证,述说蒙主奇恩的故事。校园间彼此相调配搭,那景象实在是极美至善,传完福音后,我们的喜乐满足。这样的喜乐激发其他语言圣徒的爱心。韩语圣徒制作生命读经CD到韩国超市发放,西班牙语、英语的圣徒也出外邀请人参加9月22日的福音座谈会。在这次万邦的福音中,有一个西班牙语的团体,他们平常已经在读恢复版圣经,适逢这次交通的主题就是恢复本圣经。他们就差了几位探子来参加我们的座谈。后来,经由弟兄们的交通得知,他们窥探的结果是:这里的葡萄一挂要两人抬,这里的大山滴新油,小山流奶,这里有水流流出,可以滋润人,所以有些人正考虑要进到主的恢复。负责弟兄们也喜乐,觉得这样传讲万邦的福音,是启发圣徒生机功用的路。

    感谢主!福音聚会虽然结束,弟兄姊妹对人的负担没有结束。我们继续祷告,继续牧养,盼望一个个都收进主的仓里,一个个都成为常存的果子、并结果子的枝子。至终,众人都成为大能者,与基督这独一的大能者一同回来,结束这世代,带进国度。(芝加哥召会,宋弟兄)

 

Rutgers Univ.英语福音讲座(10/18)

    这次英语福音讲座一开始并非我们所预料的,但是主所作的仍旧超过了我们的所求所想。整个晚上,不断地有新人进到聚会里,因此我们就与每一个新人有三三两两的交谈。有两个点很感谢主:有一个人自称是无神论者,但是承认无神论是可怜的、无法解决人生意义的问题,至终他也呼求主名。另有一人,是生于伊斯兰教,最后他也愿意呼求主名,并接受主作他个人的救主。这些都是值得纪念的。为着主在Rutgers大学的福音,我们赞美主!

    本次聚会有8位新人,总共34位参加。2位接受主。Marcel和Evan呼求了主名。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有16位新人,请为他们祷告: Randy, Diego, Gesny, Phillip, Charles, Chris, Toyosi, Chelsea, Liz, Vicki, Geneva, Jadie, Princess, Shope。这些新人经常参加我们的读经聚会,周五的小排聚会,或者主日聚会。(Piscataway召会,Shepherd弟兄)

 

为日本来的女生祷告!

    在Tampa的圣徒们接触了一位来自日本的女生,名字是比嘉惠(Megan),是一位交换学生,已经与弟兄姊妹们聚会过几次。有一位弟兄可以讲英语和日语,可以在聚会中为她提供翻译。请圣徒们为她祷告,能够得救并成为长存的果子。(Tampa召会,陈姊妹)

 

佛州华语圣徒相调报导(10/26-28)

    从10/26-28日,佛州众召会的华语圣徒们聚集在一起,有一个甜美的相调。主日擘饼9:30开始,由周弟兄和张弟兄特别交通到饼杯的意义。擘饼聚会后的交通,从青少年一个个排队的分享开始,人人以召会为单位,几乎所有在场的圣徒都起来分享,聚会一直到12:50才结束。众人分享都非常感人,见证主又真又活,有许多人落泪。大家都一致见证自己如何享受这次的相调,盼望未来能更常有如此聚集。

    Gainesville的Tracy弟兄见证本周末的相调,就像是一个延长的家聚会(extended home meeting),像是在家中的聚集,温馨感人,可说是一语道出本周末相调最大的特点和蒙恩之处。

    此外,一位住Sarasota多年不受浸的福音朋友(刘国良)这次受浸,叫大家大受激励,更对主在Sarasota兴起金灯台满了盼望。

    有一位弟兄见证这周末有了新的看见,认识到我们的工作需要跟随天上的时间表,而主今日乃是要得万邦的人,连祂在已过大量得着华语圣徒,并叫他们四散在全地,也是为了这个目的。弟兄最后要我们分享主今日的行动,我们便发给大家一份记载李弟兄在1962年祷告内容和最近在北美万邦福音见证报导的交通,分享了祷告和万邦福音的负担,特别以近来英语福音座谈的蒙恩,鼓励华语圣徒突破心理障碍,拿起传万邦福音的负担,为此祷告并在生活中随时随地传万邦福音,众圣徒都颇有响应。总之,整个周末,看见主实在借着这样的相调,叫众人得激励,在佛州华语圣徒中间,开了一个新的起头,愿主加强祂在佛州的行动。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 of California at Riverside (UCR)

英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10/26)

太24:14  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Riverside召会是多种语言聚会的召会,所以在福音工作的事上,不能只单顾华语福音的传扬,我们需要对“万民”传万邦的福音,使主在Riverside 的见证是一个新人的见证。

    感谢主!在10/26日晚上我们举办了第二次的英语真理暨福音座谈会,当日一同享受爱筵的人数超过百位(108),参与福音座谈计有87位,福音朋友有20人,会后收到回响卡16份,4位愿意受浸。当晚有2位弟兄受浸。赞美主!

    此次英语真理座谈蒙恩的点如下:

    1、 借着与英语圣徒的配搭,福音的灵同被挑旺,加强了各语言之间的更多相调与配搭,同做一个身体的工,同心合意,传万邦的福音。扩大服事的度量,带进更多的交通与祷告,经历身体的丰富,看见身体的荣美。

    2、 各个肢体皆尽功用~在饭食服事上,大部分由学生圣徒拿起负担,操练学习配搭,菜色丰富,分量足,吃得皆大欢喜,好不热闹。在邀请福音朋友的事上,有教授圣徒邀请教授(华语),学生圣徒邀请同学(英语),社区圣徒邀请社区朋友(西语),还有一位姊妹把她家里说英语的保姆也带来听福音呢!(尤其是弟兄、姊妹之家的圣徒皆积极参与,邀约朋友)感谢赞美主!

    3、 高举真理,同被建造~ 座谈会中,福音朋友提出的问题相当踊跃(亦有华语及西语的提问),主持的弟兄智慧且老练的把所有问题做了分类,举凡科学(进化论)与宗教的不同,各种信仰与信基督的差别,基督徒与做好行善的分别,人存在的意义等。

    五位弟兄轮流给大家做了简洁精辟的回答,他们以神的经纶为根基,从圣经的角度、以生命树的原则,以及他们个人亲身的经历,给大家做了美好的见证与传讲。

    弟兄们切中要点的解释,阐明了真理,释放了生命,及幽默风趣的谈吐,使聚会的气氛相当融洽,看到众人皆聚精会神的聆听,真能感到圣灵在聚会中自由的运行,借着弟兄们的说话,主正把祂自己分赐给众人。

    在会终,福音朋友都乐意的站起来接受祝福一起呼求祷告,并填写回响卡,计有16张反应良好,愿意继续与我们一同读经,参加聚会。且立马有四位愿意受浸得救,但其中两位有其它考虑,希望在他们自选的日子受浸,哈利路亚!当晚主把两个果子赐给他的召会。

    不止福音朋友满意他们的问题得着了答复,连新人在信仰上也得着了坚固与加强,且有多位圣徒反应,像这这样的英语真理福音座谈会,应常常举办,众人福音的灵皆被挑旺!

    让我们起来,上山取木料,建造神的殿,主就因此喜乐,且得荣耀!愿主祝福祂在Riverside 这地,人数繁殖扩增,见证刚强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