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六 )

 

Univ. of North Texas(UNT)福音的进展

    今年Denton召会有7位UNT的校园圣徒们到新泽西参加华语学生训练,而且人人奉献,愿意操练传福音,并过团体神人生活。回来之后,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圣徒们(来自Denton召会及Irving召会),利用新生训练日及私下在校园里的接触,共认识了21位华语的新生。劳工节期间,他们与Plano、Richardson及Arlington召会的圣徒们配搭,在Denton会所举办了一次福音真理座谈会暨福音聚会,请到50多位新人。至今有两位UNT的学生受浸。

    目前弟兄们有负担,把9位学生圣徒们与社区圣徒们“两两配对”,开始有晨兴的操练,一方面让社区圣徒们能活起来,另一方面借着晨兴是学生圣徒们与社区圣徒们建立起长期的关系,社区的家就可以后续邀请新人们到家中。

    在Irving召会的李弟兄一家,及Denton召会的何弟兄都有负担传扬万邦的福音。何弟兄的实验室有一位印度学生叫Shravana Katakan,有兴趣与基督徒接触。何弟兄就有负担就把他带到召会生活中。愿主得着他!

 

求主得着Collin County College(TX)校园!

    德州Plano召会刘弟兄和他的姊妹杨姊妹打开家,邀请邻居及新人到家中吃饭。有一位从云南来的老人来美国探访他的女儿和外孙女,刘弟兄就请他到家中吃午饭,就慢慢发现他因着家庭的重担很受压,就给他传福音,结果这位老弟兄就在8月份受浸。

    刘弟兄一家对于附近的Collin County College有负担,盼望圣徒们为着这个校园祷告。这个学校有三个分校,分别位于Frisco, McKinney和Plano。离刘弟兄一家最近的是在Frisco。盼望圣徒们为这个家代祷,在该校园里成为万邦的祝福!

 

求主得着周围的邻居!

    加州Arcadia召会的徐弟兄一家人在San Gabriel租房子居住,上上下下有四家,有白人、黑人和墨西哥人。每逢徐弟兄家里作了好菜,他们都会分享给邻居,邻居吃了以后,也会把他们作的饭分享给徐弟兄一家,因此而建立了朋友关系。徐弟兄本来要考虑搬走,但是又有感觉,若是作邻居一场,而又没有传福音给他们,将是何等可惜!徐弟兄一家就有负担,盼望主能开路,给Glen一家(白人)和Peter一家(黑人) 传福音,并且祷告,能借着西谷众召会把召会生活作到家中的水流,操练打开家,邀请前后左右的邻居,一同进入满了彼此互相的召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