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二)

 

San Bernadino召会感恩节传万邦的福音

    11月20日(主日)傍晚,San Bernardino 召会英语和华语圣徒一起配搭,在当地一位年长英语弟兄家中为来自中国和韩国的Cal State Univ. San Bernardino 学生及其家人预备了感恩节福音爱筵。当晚,约38位福音朋友和圣徒共享传统的火鸡大餐(也有炒面)。英语和华语的圣徒借着介绍感恩节由来的历史,一起配搭传扬万邦的福音。为着这次在基督身体里的福音行动感谢赞美主!

 

“年底前,至少向一个非华语的人传福音”

    从11/25-26日的感恩节周末,圣徒们在东岸CG Depot Facility举行了48小时学生团体生活操练。80位的学生和社区圣徒参与了这样的操练。两天的时间,圣徒们一同读完了《罗马书》全部的十六章,并且让学生们对每一章都有半个小时的分享。弟兄姊妹们背诵了补充本诗歌1001和1002首。两天的时间非常的充实。
    弟兄们给学生们回去以后的五个负担,鼓励大家在今年年底以前完成这些作业:
    1. 年底前,至少把罗马书再读一遍。
    2. 年底前,至少向一个不说华语的,最好是白人,传福音。

 

感恩节期间Pasadena召会开家传福音小结

    在感恩节期间,Pasadena召会有四个家开家,传万邦的福音,主要的对象是学期初在CalTech接触的新生。周一晚上,在弟兄之家,我们请到了7位CalTech的博士及博士后(其中3位美国白人,4位华语);周三晚上,在顾姊妹家,有一位CalTech的学生和她的弟弟与圣徒们共享火鸡大餐;周四晚上,在Walter和Laura家中,有一位CalTech的华语大学生及一位USC的教授和他的妻子、孩子参加;周六晚上,在谢弟兄/姊妹家中,有2位CalTech的博士后(还有其中一位的妻子,她在UC Riverside作博士后)。圣徒们借着爱筵的机会,与这十几位CalTech的学生make deal,确定时间、地点,或者每周请到家用饭,或在校园里读经,或在早上晨兴。我们祷告主,愿这十几位的学生成为CalTech里面长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