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团体神人生活报导

2019年1月团体神人生活报导

 

从1月1日开始,学者福音在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团体神人生活。

本次团体生活共有二十多位弟兄姊妹参加,参加的时间从几天到两周不等。弟兄姊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说不同的语言,却在主里成为一家人。

每天早晨七点半,弟兄姊妹们到达亚凯迪亚召会会所,开始团体晨兴,操练灵并享受主。

 

 

 

每天的午餐晚餐都是由弟兄姊妹们轮流预备服事。从台湾油饭到墨西哥卷饼、北方地三鲜,从烤羊排到烤鸡腿、烤猪排,弟兄姊妹们不仅里面享受丰富的基督,也在爱里彼此服事。

在真理的追求上,弟兄姊妹进入已过训练的标语诗歌,利用祷读的方式将训练内容吸收进来;用一天的时间马拉松读经,读完了新约的十卷书;并用一个上午的时间从纲目、三一神、召会、爱等不同角度分组深入以弗所书,等等。在这一系列的真理追求中,弟兄姊妹们仿佛长在溪旁的柳树,深深扎根在主的话中,汲取神话语中的滋养。

 

 

 

借着神话语的滋养,弟兄姊妹们在服事实习中充满了喜乐的灵,神真是用喜乐的油膏了大家!不论是繁复地贴标签,还是听抄职事的话语,或是语音服事,弟兄姊妹们都乐在其中。
 

弟兄姊妹们也一同参观了李弟兄故居、恩典陵园、亨廷顿公园等。时有缅怀,时有赞叹,在这过程中,弟兄姊妹们都更加爱主、渴慕主。

 

 

在这一切的过程中,弟兄姊妹们彼此相爱,彼此代祷,彼此担待,在一切的事上都长到元首基督里面。主借着这些弟兄姊妹们,把这团体神人的生活再延续到各地,让各地都借着团体生活,让主在各地得着合适的器皿来做祂荣耀的彰显!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