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7日(彼前一13~25)

新约:彼前一13~25

周四(第四十七周)

三 基督的救赎─根据不能坏之种子的重生,藉着神的活话,使我们凭圣别的性情过圣别的生活,并藉圣化人之真理的洁净而有弟兄的相爱 13~25

13所以要束上你们心思的腰,谨慎自守,全然寄望于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所带给你们的恩。14你们是顺从的儿女,不要模仿从前无知之时所放纵的私欲;15却要照着那呼召你们的圣者,在一切行事为人上,也成为圣的;16因为经上记着:“你们要圣别,因为我是圣别的。”17你们既称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为审判的为父,就当在你们寄居的时日中,凭着敬畏行事为人;18知道你们得赎,脱离你们祖宗所传流虚妄的生活,不是用能坏的金银等物,19乃是用基督的宝血,如同无瑕疵无玷污的羔羊之血。20基督在创世以前,就预先被神知道,却在诸时期的末后,才为你们显现出来;21你们藉着祂,信入那叫祂从死人中复活,又给祂荣耀的神,叫你们的信和盼望都在于神。22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魂,以致爱弟兄没有假冒,就当从清洁的心里彼此热切相爱;23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藉着神活而常存的话。24因为“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他一切的荣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25惟有主的话永远长存。”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