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的新人见证三 : 一个姊妹的属灵日记

下面几篇是我属灵日记,今天整理了一下,拿出来跟弟兄姊妹一起分享一下。

2006.4.11
今天真是实实在在地感到了圣灵的涌流。前几天专业课上得一直不太好,恰巧今天又有专业课,从心里就有些打怵。感谢主,临上课之前,我记起弟兄的话。于是就开始呼求主名:“哦,主耶稣!哦,主耶稣!哦,主耶稣!”真是从心底深处发出呼喊,迫切地希望主赶快进到我里面,与我同在。因为知道,只要有主的同在我就什么都不怕。呼求了一段时间,感觉有一股火从心底燃起来,叫我又兴奋又喜悦,并且觉得有了平安。接下来开始上课,张开嘴就唱,只是想有主的同在,什么气息、位置、口腔的打开,都没有考虑,可是唱出来的却是正确的。主啊,真是万能的主!

2006.4.14

作任何事之前要先祷告,一切事都凭着主,按着主的意来行。

期中考试都快要结束了,可是我的专业课一直拖着没考。今天正好有考试,我也想一起考了。于是就祷告,祷告完就翻开《荒漠甘泉》。我们的主就对我说话了:“祂给我们出发的日子,也给我们等待的日期。……所以安息吧,存着感谢的心接受神所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吧!”神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让我等待,可是我总是喜欢听心思的鼓动,抛开主的话,去学校准备考试了。结果到了学校,老师都没听我唱,就很坚决地拒绝了我要考试的要求,当时我心里还很不服气:凭什么不让我考!于是就去听别人考试,听到一半的时候,好朋友来访了。这下真是服气了,也明白了主为什么不让我今天考试。

主说过:我作的事如今你们不知道,将来你们必要知道。今天我是真切体会到了这话。

要听主的话,按主的意来行,等待主给我安排的时间,那个时间一来必是带着主的祝福来的。

2006.6.11

几个朋友昨天回国,早晨从顿涅茨克飞,可是到了机场后,来电话说机票出了问题,得到飞机起飞前,若有空位才可登机。感谢主,他们搭上了顿涅茨克飞基辅的飞机,可是因为是连飞,所以又不知道是否能搭上当天的飞机回国。于是我们在下午的聚会中为他们祷告。求主祝福他们的行程,也求主借着这件事在他们心中撒下福音的种子。之前我们也一直为他们的得救向主求。主啊,真是听祷告的神!在飞机晚点六个小时之后,他们终于搭上了回国的航班。今天上网看见朋友的留言,说谢谢我们为他们祷告,(朋友原先是无神论者),可见神已经在她身上作工了。

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我们的主又一次让我们看见祂的信实。看见他是听祷告的那一位。

2006.6.7

从来都没想过我会写诗歌,前几天晚上祷告聚会后我回家,一位弟兄递给我一张纸,说是为诗歌写的曲子,让我来填词。我竟毫不犹豫地接了过来,趴在桌子上就开始写。先前这位弟兄也有让我给他写的曲子添上词,可是每次我都憋了好久才憋出几句来,之后就写不出来了,总是半途而废。可是那晚却不同,一坐下来满脑子都是词,只稍一整理,不过十分钟就完成了,又一次体会了圣灵的涌流。感谢主借我的手写出祂的话,感谢主给我的经历。

2006.6.12

我们弟兄姊妹四人参加了初信成全训练。最近几天都在操练呼求主名,十分享受。早晨一醒来就呼求“哦,主耶稣!”在宿舍往学校的路上也呼求“主耶稣啊!”洗碗的时候更是“主啊,主啊!”很享受主的同在。

一位姊妹分享说,当我们呼求主名的时候,就如在叩门。我们渴望叩门得到回应,于是就从心底深处发出呼喊“哦,主啊,哦,主耶稣!”迫切地盼望主来。一旦门被打开,里面有感觉主进到我们里面了,于是我们就完全地将忧虑、烦恼向主倒出来,立刻就会得到释放,就有喜乐和平安从心底涌出。这真是呼出里面的脏东西,吸入新鲜的生命。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