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的新人见证一 : 爱主使我们拥有一片永远清明的天

“哦,主耶稣!……哦,主耶稣!……我爱你……”

多么甜美的呼求啊!得救近十年了,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原来呼求主名竟有如此丰富而甘甜的经历!记得一直以来都有呼求主名的习惯,虽然也多少有所得,但是从来没有如此完满地享受到主名的甜美与丰富。现在我总算相信“基督徒的天空该是永远清明的!”这句话,是我们完全能够经历的事实啊!因为我们拥有借着呼求主名而得着的另一片天空,那乃是第三层天,是乌云到不了的天空,是狂风飙不到的天空,是在雪仓雹库之上的天空……赞美主!那是撒但所摸不着的地方!在那里有喜乐,有平安,有主的同在……哦!多美丽的一片天啊!我们该常常在生活中学会借呼求主名而进一步,进入基督里,进入灵里,这样进一步你便会喜乐地站在最高处,放眼眺望那海阔天空……

感谢主!这一周来的训练我们很享受。很让我受鼓励的是,参加训练的一位弟兄两位姊妹,他们虽然面临一堆的考试与签科,但是却丝毫没有动摇他们参加训练的心。依然每天早起(7:00)晨兴,晚上准时参加训练 - 我们除了一周一次的训练课程之外,每晚在祷告聚会(21:00-21:45)后,都有45分钟时间(21:45-22:30)来在一起读有关这次训练的信息,并操练分享和供应,也见证每天操练所得的经历。主也眷顾他们爱主的心,他们的生活、考试都在主的带领和看顾下,一点也没落下。他们见证说,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充实的生活,再没有时间看电视、玩游戏了。考试、读经、祷告、聚会、操练灵……每天真是有实实在在的得着。现在电视正在播放世界杯,徐弟兄是个足球狂热者,但是每天晚上,当大家在走廊外的电视机前疯狂喊球时,他却同我们一起在房间里大声地喊主耶稣,直等到我们聚完会后,他才去看个尾声……我常常听到他们在祷告里说“主啊!我们愿意在今生付代价……”是啊,在这个时代里,虽然没有什么大的代价需要我们去付,但我们愿意就在这点点滴滴的事情上,将自己的心献给主,为讨祂的喜悦,为完成祂永远的定旨,实现祂终极的心愿!父啊!愿你的心意早日成就!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