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对移民巴黎夫妇的报导

主恢复在巴黎的召会近日很蒙祝福,主日聚会人数逐日增加,已近50人。今年底将可租用可容80人的场所聚会,这将是主恢复在欧洲的第二处会所。

 

每周一晚,我们已开始弟兄聚会,一同追求真理,学习配搭服事,甚至有当地公会全职传道人来一起参加。因有许多新人,我们就使用香港初信材料成全他们。周三祷告聚会有1015人参加,圣徒们的灵很刚强,祷告也很释放,仍盼望能有更多圣徒参加。另每周四有初信姊妹聚会,许多福音朋友也随之而来。目前每周都有3位伦敦全时间训练学员姊妹来扶持。周六法语追求聚会,与一些当地法国人共同追求,人数稳中有增。周末仍继续发送Rhema材料。

 

在巴黎的圣徒多为大陆和台湾来的留学生,少有稳固的家庭。许多姊妹非常爱主(其中有几位是当地法国人),但她们的丈夫还未得救,盼代祷。另外,我们现在租用的一个公寓极其便于聚会,请祷告我们能继续租用。

 

为着主在巴黎的供备和祝福赞美祂,我们今天是在主当前行动的流里。盼圣徒来访问、加强我们。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