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在行动——华语成全训练见证

专特邀请
从六月初开始,新泽西众召会就持续和迫切地为着2010年7月23日至30日的华语成全训练有祷告,并陆续派出访问队,到东北地区各召会相调、交通,并邀请圣徒前来参加。
6月20日一早,新泽西州Lawrence召会八位弟兄姊妹,清晨约4点半起床,出发前往马塞诸塞州Newton召会。这是一支年轻的军队,最年轻的只有19岁。在四个多小时的行程中,我们一路唱诗、祷告,求主托住我们的整个行程,求祂在这样的相调、交通中说话,并多方祝福我们。太阳升起的时候,弟兄抓住机会对我们交通:以色列人拾取吗哪是在天亮之前,因为日头一发热,吗哪就融化了;所以,我们基督徒生活最关键的时间是每天的早晨,并且要象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圣火焚烧
早上10点左右,我们到达了Newton召会,一同参加擘饼聚会。在接下来的华语圣徒交通中,首先我们看了2004年主在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中圣灵强烈的作工,圣徒排队当众奉献自己的一生,奉献全时间服事主,奉献开家服事校园……一些夫妻带着还在喝奶的婴孩一同上台宣告:“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真实地将一幅“弃绝地的贿赂,前来为神而活”的图画,展示在Newton召会的弟兄姊妹们面前。
见证主的供备
看完录像以后,Lawrence的弟兄们开始交通这些年来圣灵在一周成全训练中特别的工作。因着圣灵的焚烧,几年下来竟带进5000多位学者学人受浸,3000多人奉献,参加人数扩展了20倍,圣灵的工作也扩展到全地。参加的圣徒都见证,训练中满有以西结书中风云火金的经历。弟兄们鼓励说,以西结是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经历风云火金,圣灵在历世历代作工也都有特定的时间和地点,而我们要经历圣灵的浇灌就需要认识并投身在这训练中7月底来到新泽西经历圣灵的焚烧。
我们要向主要这个恩典,并为此摆上财物和时间。弟兄们作见证,只要我们有心愿奉献,跟主要,神主宰的手都会为我们预备。曾经有一位弟兄在参加训练两天后就后悔订了提前回程的机票,一直到回程当天都为此祷告,结果在他来到机场时,遇到全新泽西州的大停电,飞机航班陷入混乱中,航空公司鼓励乘客换搭晚几天的航班;这位弟兄极其兴奋,第一个跳起来接受航空公司的提议。这不仅让他能参加全程的训练,还获得送给更改航班顾客的免费机票。感谢主,因着他这样在主面前摆上心愿并寻求、祷告,主加给他的是过于他所求的,甚至把来年参加训练的机票也预备了。另外有位弟兄也见证,因为公司新的工程的引进,导致原本可参加训练的时间受到拦阻,经过在神面前的祈求和祷告,结果公司的顾客要求延迟工程时间,使我们弟兄能在时间上被释放出来。再次感谢主,祂实在是奇妙的主,只要我们摆上心愿,主为我们所预备的,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圣徒们存着欢悦的心用过午饭后,圣灵继续带领大家火热地交通,关于基督身体的实际和团体的神人生活。我们前去的八人中,有六人都在新泽西壮年班参加训练,操练团体神人生活。这其中也包括Newton召会的一个H姊妹,她把团体神人生活的图画展示在弟兄姊妹们面前,并分享她这一学期在其中蒙恩的点,为Newton召会带来了祝福。这位姊妹的弟兄也在神的带领下参加过去一次的华语成全训练。Newton召会的弟兄们见证,经过训练之后, 这位弟兄有了很大的转变,不再觉得生活是劳苦担重担。另有一位Newton召会的S弟兄,来壮年班体验了三天神人团体生活,他的姊妹见证他的生活和已往相比,有了可喜的改变:过去网络夜猫子的生活有了大翻转,不仅生活有了规律,而且上网时会去看一些信息和我们训练拍的录像。
之后,两位壮年班的小姊妹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神人团体生活的方方面面,从饭食服事到作息操练,再到身体生活的看见。当地召会的M弟兄由感而发地交通他对身体异象的认识:在他的祷告和寻求中,他看见主今日在地上迫切需要得着身体,需要有基督身体的实际;没有身体就不能迎接主的再来,有了身体,我们在身体里的工作才是有能力、有功效的,才是迎接主回来的工作;从新泽西壮年班神人团体生活的实行中,他看到了基督身体实际的影子。
从晨兴开始过关
M弟兄交通对身体生活的看见之后,New Jersey的弟兄响应这个负担,交通韩国首尔召会怎样通过负责弟兄之间互相晨兴祷告,打通了神在首尔召会作工的出口。再次让我们看见,只有在身体里,我们才能有真实建造的工作。一位弟兄站起来说,他从很久以前就一直祷告,求神给他一位同伴与他一起晨兴,今天他听到这样的话,就把藏在心里已久的心愿交通出来。经过这一交通,Newton召会的弟兄姊妹们有的诉说自己与同伴的经历,有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寻找晨兴同伴,奉献晨兴的心愿,过晨兴的关。
负担、呼召和奉献
通过重温已往圣灵焚烧的火、神信实的工作,以及对基督身体实际的看见,然后奉献过团体神人生活,从始至终就给我们看见,今天主在地上对主恢复下一代的呼召,但愿这样的呼召也成为我们的负担,就在今天将自己更新地献上,再来被主的火烧透,调到一个身体里。我们当兴起,我们的灵、魂、体都当兴起。起来,投身到这个身体的流中。
感谢主,在这样的呼召中,有九位弟兄姊妹当场报名参加2010年7月底的华语成全训练,也有弟兄姊妹有心愿说服自己的家人,或者邀请小排里的新人前去,更有许多弟兄姊妹愿意从奉献晨兴生活开始,寻找属灵同伴,要过身体生活的实际。感谢主!起来,将这交易算看,零碎换来整个!这一天的交通很顺利,我们在感谢中结束了这次的Newton交通之旅。感谢神,祂是信实的,祂的爱是全胜的!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