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学者学人讲说同工长老信息

在近年几次特会训练中,台湾弟兄们交通到,台岛众召会的服事者操练重复讲说一年七次特会训练中主的说话,由此带进全台岛高度同心合意,这是众召会蒙福的秘诀。

UCLA学者学人圣徒在已过曾邀请华语同工弟兄来讲说一年七次特会信息,使众圣徒能及时听到主新鲜的说话,跟随主行动的带领,很得帮助。

这次二〇〇九年国际同工长老训练,UCLA有近十位年轻弟兄参加。在已过主日,这些弟兄们分工配搭,操练重复讲说同工长老训练信息。聚会分成三段,第一段讲说前四篇信息,讲到服事者的异象及为人,全体圣徒都分组进入信息;第二段讲说后四篇信息,讲到服事者的生活及责任,全体圣徒也有分组交通;最后圣徒一个一个地起来申言,非常火热,欲罢不能。

这是第一次完全由学者学人圣徒操练服事话语。弟兄们完全照着纲要及信息来发表,灵里非常释放。弟兄姊妹对信息非常接受与进入,并且非常享受分组交通,最后分享时也是一个接一个抢着申言。借着这样的聚集,弟兄们得到操练,所有圣徒也得以及时进入主的说话,是一个非常好的操练。

看见这样明显的果效,USCCSUN也将在本周末有同样的操练实行。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