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开学训练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开学训练

  今年暑期KPU的开学训练,是分别在四次的周四青年聚会举行。前两次,是在今年暑期种子训练之后,在7月16日和7月23日这两个周四,借Overflow,把训练的负担和感动带到我们平时每周四的青年聚会中,让其他没有去的弟兄姊妹也能一同进入。我们阅读了快讯的内容,也借着唱训练中的诗歌来挑旺青年弟兄姊妹们的灵。

  另外两次,则是在8月初,因我们又有一批弟兄姊妹去参加了新泽西华语学生成全训练。在回来之后的两周的周四,即8月6日和8月13日,便将训练的负担加上了具体的新学期福音的演示和训练。

  7月份的那两周主要是负担的传输,8月份的那两周则主要是实际地把要在新学期进行的每一项服事,如去温哥华机场接新生、校园的社团日、新学期的Orientation、新学期欢迎会、校园真理座谈会等等都放进来,ㄧ方面征求弟兄姊妹们的配搭,同时也引导如何在各项福音行动中的准备工作。求主借着我们这样的操练和实行,继续祝福新学期的福音!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