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某处弟兄的见证(一)

国内某处弟兄的见证(一)

    起初,并没有得到完整的关于家中成全的资料,所以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后来,我们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家中成全的材料,把各样的材料收集到一起,清楚了,就开始做了。当时,虽然是恰逢农历新年,但是弟兄姊妹干劲十足,甚至连过年都放弃回家的机会,愿意操练家中成全。这实在是带下了主的祝福。
    简单地说,在操练第一期的时候,我的姊妹开了三个家(与三组帮手/新人有操练);在第二期再开始操练第一系列的时候,就有六个家开了(有六组帮手/新人的架构有操练);第三期再进入第一系列操练的时候,就有十二个家开了。确实能够见证,借着这样的做,我们得的人是活的,而且越做,里面越从主得着加力。
    我的姊妹她的身体也不是很好,那段时间每天都发低烧,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到病因,就是功能性太低,身体素质比较差。她还有滑膜炎,两个膝盖过于疲劳就会又肿又疼。如同余弟兄所说,开家第一就是建立关系,第二就是坚定持续地操练。你看,借着开家,一有爱筵,人的关系就被建立在一起。所以,借着开家,我们就能作见证,从2013年到现在,姊妹的身体也逐渐健康了,体重重了二十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