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来一同追求但以理书】学者福音影音推荐 4/24

 

【请来一同追求但以理书】学者福音影音推荐 4/24

 

推荐视频

【简介|共读《但以理书》|Daniel】

https://youtu.be/R-d3HtXwdnM

 

在共读《启示录》之后,欢迎您与我们共读《但以理书》!

启示录的预言可以追根溯源到但以理书。但以理预言了基督两次来临:第一次是成功救赎,了结旧造,带进新造;第二次是要了结、结束人类历史,带进神的国。它也启示了两类复活:生命的复活,也就是荣耀的复活;审判的复活,也就是羞辱的复活。 

 

但以理书的内容主要有三方面:(一)以色列的定命;(二)列国的定命;(三)基督的异象。 其中基督的异象有五个方面:(1)基督的被钉死;(2)基督的再来;(3)基督得着国度和权柄;(4)基督的超越;(5)基督与祂受苦的见证人的同在。

 

在这本书中,我们不仅要看到异象,也要看到但以理这个人的生活、祷告、事奉,以及作为得胜者胜过了什么。他人虽然被掳,心却完全在神和神子民身上;他关切神的圣殿、圣城、圣地、圣民。因着他是对的人,他就有立场看见超越的异象。盼望我们也能成为关心神地上权益的人,并为此坚定持续地祷告,以至转移这个时代。

 

共读《但以理书》系列直播,周一至周五,美国西岸时间上午11点准时开始。直播内容会继续保留在学者福音频道里,欢迎订阅本频道。

 

----------------

 

共读《但以理书》系列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_jFcmVtFDOP-Qcfvu5oTeGaiacWombG

 

揭开《启示录》系列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_jFcmVtFDPft2w_shG6w2hyMqYhHO2c

 

 

 

欢迎订阅学者福音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UfPd4xlNDOJU15wYGUlOw或分享视频给有需要的人。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P.O. Box 5199, Anaheim, CA 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