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体全人教育(二)】学者福音影音推荐10/2

 

【灵、魂、体全人教育(二)】学者福音影音推荐10/2

 

推荐视频

【美好的家庭时光,高品的亲子关系系列】

第六课  灵、魂、体全人教育(二)

https://youtu.be/eo4jGq2To3A

伍、全人教育之二——魂的教育,就是心思,情感、意志的教育:

为了使你家中有正常的为人生活,你应当教训你的孩子们;最重要的,是要建立儿童的人性和性格。

“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你们里面”—西三16上。

对儿女魂的教育,包括心思、情感和意志的教育;为要使他们拥有清明的心思,积极的情感、坚定的意志(抵挡诱惑的能力),以及自动自愿的顺服——参但一8。

 

 

每周一,我们会有网络课程直播。

YouTube频道同步直播:

请订阅频道 “学者福音 MSW VIDEOS”

西岸时间每周一晚上7点半开课,连续十周。

 

高品亲子关系系列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_jFcmVtFDM_nU8q-tv3ztg_qgS0gnvk

相关材料下载(纲要、音频等)

http://mswe1.org/training/parents

 

欢迎订阅学者福音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UfPd4xlNDOJU15wYGUlOw或分享视频给有需要的人。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