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借着祷告得人,恢复人】学者福音动态报道 6/10

【疫情之下借着祷告得人,恢复人】学者福音动态报道 6/10

祷告小组

疫情之下借着祷告得人,恢复人

在这段时间,我们传福音接触到一家人,家里唯有父亲不接受主。很不幸,在疫情中这位父亲被染上了新冠病毒,住到医院没过两天又被送进了ICU病房。期间弟兄姊妹一直为这一家祷告,上周这位父亲从ICU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而且也敞开接受了福音。现在他们全家都得救了,感谢主!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为这个家祷告,主也听了我们的祷告。

另外有一个信主多年的姊妹,虽然信主多年,但是基本没有聚会,也没有参加过祷告。因疫情的缘故心里担忧,姊妹们就约她来参加祷告。一开始她说:“我不会祷告,从来没有祷告过。”我们就说:“你慢慢学着祷告,祷告就像是与神谈话一样。”我们这样鼓励她,她就开口祷告了,结果她不仅参加了我们的祷告小组,还参加其他组的祷告。后来她回去上班,还利用休息时间跟我们一起祷告。感谢主,借着弟兄姊妹的彼此代祷,挽回了这个姊妹,回到主的面前学习祷告。(葛姊妹)


线上福音座谈

是什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光的故事

6月6日,学者福音举办第二次福音座谈,主题是《是什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光的故事》,主讲人耶鲁大学教授韩弟兄。约有650位一起上线参加本次座谈。在过去三百年,人工光源的影响和演进:光消耗量和国内生产总值成正比,发光效率增加1000倍,光源能量价格降低100倍,光的成本降低十万倍!那么,人内里的光在哪里呢?我们需要里面的光来照亮我们生命的道路,医治我们各样的情形。这是我们的挑战,我们的机会,也是我们的需要...(详细报道请点击这里)。

 


下期福音座谈预告:
经济发展下的幸福指数》6月13日, 西岸时间下午5点,Zoom ID: 864 8559 8928


圣经导读

2020年第二期的【圣经导读】课程,除了每天一章新约的导读以外,还增加了【旧约圣经人物】和【基督徒生活常用词汇】两个课程,以帮助大家更多认识圣经,认识真理,并享受基督徒生活和召会生活。目前共有【圣经导读】网课群41个,群里总人数超15000人。群里弟兄姊妹积极操练,从年初到现在,各群情形相对稳定;服事者每周也都有祷告交通,彼此交通,互相学习,共同往前。另外,微信公众号发送的圣经导读的浏览量约1万,留言分享也是相当踊跃。

高品亲子课程

当今世代的潮流越来越趋向无神主义与自由主义,我们下一代的属灵教育也受到很大的冲击。因着从主领受这个负担,学者福音在今年1月初开始,有为期六个月的第二期网络亲子课程。共有1100多位家长报名参加,其中超过六成的家庭,每周坚定持续地进入课程负担,根据操练指引实行家庭时光。这几个月下来,每一位家长都能见证,家庭时光的操练使孩子和家庭都受到很大的帮助,有许多美好的见证。

家庭时光对我家的改变】

我有一个8岁的大女儿和一个快1岁半大的小女儿。赞美主,从今年一月开始我报名了第二期的亲子课程,借着这次宝贵的课程,我们家还有身边的亲朋及当地召会的弟兄姊妹们,都得着了数不清的益处。在世界里每天充斥着令人恐惧不安的新闻消息,在香港因着学校停课大多数家长们天天愁眉苦脸叫苦连连。但我们的家却是天天满了歌颂赞美与感谢 !

现在,我带着小女儿与大女儿每早上读新约,晚上等爸爸下班回家吃饭后我们一同读旧约。 爸爸放假时,我们全家就早餐后一同读圣经。 晚上的家庭时光就会抽空陪小女儿读绘本故事,唱诗歌等。 这样的气氛已经开始成形在我们家里,愿这样的生活模式成为家中每个人的习惯,直到主来的日子临到!每天我们一家人来在一起,唱唱诗歌,读读主话,彼此珍赏感恩,彼此认罪代祷……这样的生活满了神的自己,是多么的喜乐美好! 感谢主借着这个课程促进了我与家人间的沟通,继而带进有神在我们中间作仲裁的美好交通。家人没有过不去的障碍。 我们是有主的生命,并有主作我们荣耀的盼望。Grace姊妹(完整见证请点击这里

第二期的课程即将结束,第三期的课程在7月20日开始(邀请卡请看附件),盼望弟兄姊妹为我们的下一代祷告,也为课程的进行祷告。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P.O. Box 5199, Anaheim, CA 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