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年节展传福音】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3/1

【新春年节展传福音】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3/1

福音报道   

【在2019新春年节展传福音】

 
 

2019年1月25日至27日,在南加州蒙特利公园市的年节展上,学者福音和加州西谷众召会配搭,在街头放胆传扬福音;弟兄姊妹互相配搭,邀请福音朋友参加福音聚会。该年展节每年一次,是南加州最大的华人集市、参加人次有二十万。

为此,我们提前半年预定了一个摊位,准备了各种语言的福音单张。年节展上,一些圣徒在摊位前,轮番向人流宣扬福音、唱福音歌曲。更多圣徒,带着福音单张、福音聚会邀请卡、儿童品格园传单,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接触人、传福音、送福音聚会邀请单、记录福音朋友联络信息。在世人来寻找欢乐满足的时候和地方,我们来宣扬、见证基督是人真正的喜乐和满足。

 

完整报道:http://mswe1.org/other/20190115MontereyPark

 

祷告小组见证

一位弟兄为他父亲坚定持续祷告一年得救的见证让我备受鼓励,更让我看到了祷告的厉害之处。我也下定决心向自己的家人传福音。特别是对我的姐姐有负担,因为姐夫在2018年4月因癌症去世了

暑假回国前,我开始为我姐姐祷告。我对主说,“主呀,求你来救我的姐姐,把她从抑郁和撒但的手里拯救出来,让她得着你。你的爱来摸她,你来做她的真丈夫。”我学那位弟兄,与弟兄姊妹交通,请他们一同为我姐姐代祷。回到香港以后,我原打算请弟兄姊妹给我姐姐传福音。但没想到她主动提出和我去参加主日聚会。她很快就得救了,并在召会生活中。我只能感谢主,祂是听祷告的神。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家人及朋友代求!

 

家中训练见证


【新人走新路,新路得新人】

今年年初,我们所接触到的福音朋友在我们家受浸。这位新人姊妹有两个孩子,对主话很渴慕,也很享受召会生活。我们在她受浸之后,就与她一同进入家中训练,不仅帮助她学习享受主,也学习事奉主。姊妹也在一面追求,一面学习弟兄姊妹如何服事主,作为新人就将自己完全摆在召会生活中。

今年我们所在的城市附近有一个大型的年节展活动。我们邀请姊妹和家人一同前去。我们在陪同姊妹和她的孩子去游玩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和我们一同传福音、接触人。结果,当天姊妹和她的两个孩子积极地发放福音单张,邀请人前来参加儿童排,甚至她两个孩子都成了传福音的榜样:见到人就发单张,无所惧怕。感谢主,给我们看见这样新路得新人,新人走新路的美好前景。

 

 团体生活见证


【亚特兰大弟兄之家见证】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住弟兄之家一年多来的经历。我自己对团体生活非常羡慕,就怕弟兄们不让我住进去。但是去了以后,被对付得特别惨。如果你只是住在学校宿舍,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因着弟兄们相处中的摩擦,叫我们被破碎并经历十字架,只有如此才会有生命的长进与往前。

举一个小小的例子,和弟兄摩擦了,就不讲话。对彼此的不满,双方都看得出来。我们也不能怎么样,就不讲话。突然弟兄晚上电话打过来,我想我到底该不该接呢。本来不想接,但是里面感觉还是要接一下。接了,弟兄就跟个没事人似的。他说,弟兄能不能接我一下,挺晚的了。我那时候有点无语,其实内心是抗拒的,但是里面有个声音在问我是否要背这个十字架。所以我就想到,弟兄愿意打电话过来,其实他也是先背负了这个十字架。

感谢这一段在弟兄之家的经历。我现在快要毕业了,对我来说,最可惜的就是没有早一点住进弟兄之家,也不知道往后是否还有这样的机会,还是有点后悔的。感谢主,特别鼓励大家在学生时代要把握机会,住进弟兄姊妹之家,阿们!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