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2018 预备训练(祭司的事奉)】学者福音动态报导(9/7)

【推荐视频:2018 预备训练(祭司的事奉)】学者福音动态报导(9/7)

 

推荐视频

2018 预备训练(祭司的事奉)

Youtube:https://youtu.be/asJV4VgGQYo

 

校园福音

【亚特兰大福音周(8/20-25)报道】

8月20-26日,开学的第一周为福音周,同学们都积极的配合主的行动,随身携带福音单张,遇到的福音朋友就讲述,“信主耶稣很简单,就像数个一、二、三”。每天都有接触到新的福音朋友,将其加到祷告名单中,并请到弟兄之家、姊妹之家用餐,唱诗歌,分享主对我们奇妙的大改变,真是喜乐!

 

8月25日《忧、福、信》福音收割聚会,聚会来了11位福音朋友,7位呼求主名,3位受浸,其中2位弟兄1位姊妹,并且签约开始初信喂养,赞美主!(GeorgiaTech,Emory Univ.)

详细报道请点击:亚特兰大福音周(8/20-25)报道

 

代祷负担:请为9月8日在Montreal,大波士顿地区的校园,及Rutgers 大学的福音聚会祷告。

 

祷告小组

 

【列名单祷告】

3个月前, 我和同伴们开始列名单祷告, 包括我们的家人,同事,邻居,需要关心的圣徒,等等。借着祷告主带领我们对特定几个先有负担,周中我们就借着午餐去联络这些人。

每周我们分别1个小时, 来在一起交通这些我们所认识的人的情况,然后提名为他们一个一个地祷告。刚开始我们对人没什么负担,好像对福音疲倦,但祷告了几周,突然发现主逐渐将他们的名字印在我们心上,使我们对他们的得救也越来越迫切。

3个月不到,4个人接受主,1位受浸。结果子真的很喜乐,而在这过程中我们又很享受主藉着各样的对付使我们彼此同心合意, 并对人开始有真实的爱和兴趣。我们都认识到,要先和人做朋友建立关系,才能使他们更可能成为常存的果子。

 

 

家中训练

2018年劳工节的周末,南加州西谷众召会举行了主题为《奉献》的特会。期间,在周六下午,来自众召会的250多位弟兄姊妹一同进行了家中训练实行的研讨。弟兄在释放了一段负担的话之后,鼓励在操练的弟兄姊妹做个人实行家中训练的见证。弟兄姊妹在见证的同时,将蒙恩的点,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分享出来,弟兄姊妹就着自己的经历一同堆加。会后,弟兄姊妹普遍表示,借着这次研讨,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此次前来参与研讨交通的圣徒,相比去年增加了80位左右,感谢主让更多的弟兄姊妹有分于这项操练。

 

团体生活

 

【南加大弟兄之家】

现在弟兄之家住着两位在学弟兄、一位在职弟兄,以及一个服事的家。弟兄们操练早起晨兴,一同用饭,轮流做整洁,也有一周一次的晚祷,在这时间里弟兄们彼此敞开交通,并把每个人的负担及代祷需要带到神面前。八月上旬开学前的福音周,弟兄们也把家打开,邀请不少的新生来吃饭聚集。

本学期弟兄们也决定一起进入职事书报的追求,每周四早上七点半一起读一篇“如何享受神及操练”的信息,并彼此分享,相信这些信息能帮助弟兄们更具体地在祷告中接触神。请为弟兄之家的往前代祷,并求主释放更多合适的学生圣徒入住。

 

 

真理追求

新一年的真理追求已经开始了,目前有三个真理追求群:

【读经一年一遍】群,现在有157人参加。目前我们已到旧约箴言十二章,新约林后二章。我们还会定期发送“圣经鸟瞰”的内容。 我们鼓励圣徒们继续参加并组成读经小组。

【背经一天一节】群,目前有149位圣徒参加。我们跟着“新人喂养”公众号的进度来背经,目前已到“三一神的启示”;

【希伯来书的背经】群,已经在九月三号开始了。我们鼓励圣徒们在要来的三个月来背诵希伯来书。奖励办法:如果在12/16日或之前背完希伯来书,读完希伯来书生命读经,抄写希伯来书生命读经的所有的标题。可以免费参加学者福音举办的冬季生命之旅(12/17-12/22),或者免费参加2019年毗努伊勒学生成全训练。(奖励对象仅包含北美的圣徒)

 

如何加入以上追求:



 

请加“真理追求小助手”为好友,并告知您的名字,所在城市,和想要加入的群。(因群人数有限,以上追求群只限北美圣徒参加)


圣经论坛系列

【旧约圣经鸟瞰】 第三十七讲:箴言(二)
 
【新约圣经鸟瞰】 第三十八讲:罗马书——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