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18-9/24/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18-9/24/2017)

新学期福音【NCSU新学期福音“百日祷告”
 
几位年轻圣徒参加完在纽约毗努伊勒举办的华语成全训练回到Raleigh后,就于7月26日与住在一起过团体神人生活的弟兄姊妹们一起开始了“百日祷告”操练,众人每晚聚在一起有约半小时的团体祷告,并一起追求家中训练“福音生活”材料,为新学期福音积极预备自己。在新学期开学的前两周,圣徒们同心合意连续举办了四场迎新福音聚会。聚会有诗歌,见证,福音短讲或福音问答并有小组讨论。聚会气氛很活跃,弟兄姊妹们配搭和谐。在第三场的聚会中,有二位新人受浸得救。
 
四场的福音聚会行动,共接触了约40位新人。目前新学期已经开学,弟兄姊妹仍坚定持续操练“百日祷告”,为新人并陪新人祷告,并对新人有滴灌式喂养。愿主祝福NCSU 校园!
 
 
每周视频一张福音单张救了我一家
 
 
祷告生活坚定持续地祷告,主才有路
 
一开始我对接触人没有很大的负担。一面是因为无法越过自己不喜欢接触人的性格,另一面是因为自己不够火热,没有来到主面前接受负担。今年年初,主就通过偶然再次相遇,把两位迷失的小羊的名字放在我的心里。我知道这一定是从主来的负担,就开始从为她们有祷告,到天天为她们祷告,主也让我看到,我们需要坚定持续地祷告,主才有路。只有得著我们的配合与同工,主才做大事。通过持续的祷告,主让我更放胆去接触这两只小羊。在接触的过程中,我们也建立了更深的感情。两只小羊也很敞开。经过一段时间的祷告与接触以后,其中一位已经恢复聚会,感谢赞美主!通过这样的经历,主也是给我看见,我们人是多么的有限,主是多么的无限。只有在祂里,通过祷告才能成就这些不可能。
 
 
家中训练圣别手机,与人建立关系
 
当我听到弟兄们说,用智能手机与人建立一对一关系,以实行家中训练的见证后,非常被摸到。我很愿意利用智能手机,来做家中训练!虽然我对于电子产品并不擅长,甚至只会开机、关机、删除,但是我仍然愿意用这个方式来接触人。于是我就把自己的旧的手机换成了一部智能手机,并且先把它奉献给主!主啊,我的手机是为着你的!让它完全被用在家中训练和接触人上!这样奉献之后,我就用这部手机,去接触人,与人每天读初信喂养的内容。我虽然不太会用,但是却可以因此主动请人加我为好友,与人成为微信的同伴。所以我们需要为主的缘故,学习使用手机,来成为为着祂行动的工具!(Arcadia,马弟兄)
 
 
团体生活【从试住到入住】
 
以前我一个人住在家里时,每次都感觉缺了点什么东西;从学校回来之后就觉得空虚,而且经常玩电脑,没有干太多的正经事。虽然常想着回去后一定要去图书馆学习或去健身房,这些都比玩电脑好多了。但是我一回家,一看电脑,整个人就“飘”在那里了。
 
有一次,我在学校遇到圣徒在传福音,我本来不想和他们打招呼,但是看他们挺热情的,就转念过去看看。他们很友善地把我邀请到周四的家聚会。去了我发现这里很有属灵的氛围。于是我就在10月6日受浸了。过后不久,他们邀请我入住弟兄之家。我那时还挺犹豫,因为我在自己的“舒适圈”呆得挺舒适的,不愿意搬家。一直到了五月份,弟兄之家提供试住的机会。我就抱着尝试的态度去试试(反正是免费的);住了之后就觉得非常不错。大家都很属灵,也很有操练,我觉得整个家很清新,和我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被这里的氛围吸引了,就愿意入住。我也愿意有属灵的操练,不那么被电脑霸占了,并且在生活上学习弟兄们的榜样。(列治文召会 程弟兄)
 
真理追求【每天背两节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感谢主, 背经群提供我很多同伴一起背圣经,每天看到了这麽多弟兄姊妹愿意被操练受成全,我也愿意奉献自己,否认己,操练背圣经。我从小就不喜欢背书,记忆力不好,背了又忘,忘了又背。现在每天背两节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清晨起来, 趁小孩子还没有起床,就赶快背圣经,不被打岔,也帮助我注意力集中, 赎回光阴,求主祝褔这个服事, 也愿更多的人来背圣经。(Sarah, Fullerton)
 
 
学者福音 
714-991-1102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